自從在PTT的BBS站上成為會員之後,三不五時我都會上去瀏覽一下.

最常去看的幾個版就是黑特 西斯 就可(Hate, Sex, Joke)等幾個版.

我成為會員是在PTT的228事件之後,所以黑特版限制了發言條件.

所有的人都要登入次數200以上才能夠發言.或者在PTT站上張貼

200篇文章以上.

覺得好過份喔,用這種方法來減少貼文量嗎?爲什麼新人就要被限制啊?

這跟軍中的學長制有什麼不同呢?我告訴表弟"BAMBOO"說,

等我可以PO文之後,我第一篇PO的一定是"幹!終於可以PO文了"

沒想到前幾天開放所有人都可以黑特了!!!!!

但是,我發現,完全沒有那個欲望貼文,也不知道要罵些什麼....

於是我開始了哲學家的沉思~~~以下:

1.當被禁止的事情解禁之後,當初的欲望也消失了
2.我的生活當中沒有事情讓我想去恨版幹醮的
3.我有不高興的事情,但是還不到罵幹的程度
4.不高興的事情讓我想開懷暢罵,但是...我沒有罵髒話的能力

於是我想說,

幹!我不太會罵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