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斯卡跟乾媽合照,還算蠻給面子的.....



剛結束的這個週末,我去西螺找乾兒子奧斯卡玩。快要滿一歲半的
他,正是最好玩的時候--開始牙牙學語,對一切都很好奇。

距離上次看到他,又過了兩個月吧?我不知道他是否記得我,剛好
他睡完午覺,KIKI抱他過來阿敦房間,雖然明知道不太可能,我還
是試著伸出手要抱他---果不其然,他哭著把我推開,賴著KIKI不放。

沒關係,沒關係,這次乾媽會過夜,多得是時間拉攏人心。






來,乾媽衣服的帽子借你........


到了傍晚,我跟阿敦帶著奧斯卡到院子散步,看魚,餵魚。經過
短暫相處,他活潑快活的本性終於顯露,也不再對我認生了。






拿一個花瓶吸引他的注意力








好吧,我承認乾媽的表情太好笑了點(驚聲尖笑續集嗎?)...但是奧斯卡很Q喔

我一直覺得奧斯卡跟一個童話人物很像.....就是可愛的維尼小熊。





奧斯卡的眉毛那邊跟維尼很神似喔~






月亮出來了,奧斯卡跟月亮SAY HI






指著天空的可愛模樣






咦~這是要「親一個」的嘴型嗎?呵呵~





第二天早上午餐之前,我到樓下的時候,奧斯卡跟KIKI在一起玩。我請
他跟我一起到院子裡走走。『走~去外面~』他接受了我的邀請。







奧斯卡被乾媽強抱一起拍照


看更多奧斯卡在西螺拍的照片--->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