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口碗粿


這家店是如謙介紹的,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還有欲弘、靜文。

我每次去吃都是點日式涼麵,從來沒有點過他們招牌上面寫著
的碗粿,因為我對於碗粿這種食物沒有偏好。甚至於冬天去的
時候吃烏龍麵...也沒想到要點碗粿。

上次送爸媽去看電影,順便彎過去吃晚餐,爸媽居然點了碗粿。
聽說蠻好吃的....而我,不好意思,仍然是吃那百吃不厭的日式
涼麵~~~~但是,什麼都拍了,就是忘記拍下日式涼麵。我
自己的東西一上桌,我就忘記拍照這件事情了。

關於愛吃的食物,我有個習慣:一吃再吃。例如,在青庭植
栽園,我一定點微辣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到書報館,則要吃鮭
魚奶油義大利麵。講好聽一點,是我不喜新厭舊,不好聽則是
沒有嘗試新鮮的勇氣。







旗魚丸湯


這碗湯好喝,魚丸很有嚼勁會彈牙,真的有鮮味。而且湯的熱度
夠,喝到最後一口還是燙的,過癮。

爸媽另外又點了懷念的口味---豬油拌飯,我沒拍,因為賣相普普,
一碗白飯上面澆淋上豬油跟醬油。他們說:『好吃。』








爸媽的甜品:銀耳蓮子湯


他們的甜品也是值得推薦的。我每次都喝---紅豆薏仁湯。甜湯很
新鮮,感覺都是當天現煮的,不會一味地死甜,喝完真的會「甜
在心」....而不會喉嚨乾涸、口渴。






紅豆薏仁湯


媽媽稱讚店家聰明,紅豆與薏仁是上桌之前才混合,分開煮的兩種
材料才不會整個糊掉。

店內的桌椅都是厚實的木頭材質,使用的碗盤與湯匙也覺得潔淨、
有質地。這是一家不怎麼起眼卻實在的小店。




店家名片正面





名片背面產品價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