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君陶小娃娃


君陶有很多個表叔---都是「欲」字輩的,這些年輕人因為
君陶的誕生,忽然間輩份被迫自動往上升級。

BAMBOO大叔幫君陶弄了一張很KAWAII的圖片,徵求他
的同意之後,就大方的把這張圖公諸於世了!另外還做了
MSN專用小圖如下:







前陣子君陶跟著他爸媽去關仔嶺玩,頭上戴著欲新阿叔
小時候戴過的帽子,拍了一些可愛照片回來。






照片原貌



真羨慕會畫圖的人呀!有次跟BAMBOO聊天,他用手寫版,
三下兩下就是一張圖......








(擷取自MSN對話中BAMBOO隨手塗鴉)



之前有陣子玩手寫版,但是畫圖這件事情不是我的強項,
就連一時好玩的色鉛筆也晾在乏人問津。今年寒假也沒
空玩~好吧,等我退休之後再來研究色鉛筆吧!(又許
了一個很難實現的願望...)


我忽然突發奇想:說不定BAMBOO可以接收訂單,看看
類似這樣子幫小朋友從一張照片變成圖畫,外加MSN小
圖,包套設計.....一定有很多家長想要擁有吧???當
大家都是用小孩照片當MSN圖示時,可以擁有圖畫版
感覺更棒咧!

嗯~說不定也有人想要擁有屬於自己專屬的MSN小圖
喔!?

BAMBOO,思考一下吧,早日把價格公告出來,只要
合理,我想應該有市場喔?只不過萬一對方對於圖畫
不是很喜歡,怎麼辦?這也很煩~~~不過,這不需
要我來煩,因為君陶這張我很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