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谷歌的聖誕花俏版


其實我有正經事要作,可是我很想逃避寫功課這件事,所以我來寫網誌。剛剛貼了一篇,手癢再來一篇。

用GOOGLE搜尋時赫然發現那幾個英文單字也被打扮起來了。好,很好。而且這好像是全球共同使用的制式化圖案,試著鍵入英文版的GOOGLE發現圖案一樣。

台灣的入口網站呢?今天大家應該都看到奇摩的LOGO FLASHO動畫了吧?

 YAHOO TAIWAN

天外飛來一顆黃色星星,接著長出一棵聖誕樹,跳出兩個禮物,其中大的那盒會蹦出Q版聖誕老人。

PChome 

聖誕老人跟馴鹿在雪地上滿地拋禮物,最後鹿頭嵌入字母O裡面


 yam

很低調的只有圖畫而已





雅虎香港的聖誕網集

後來又隨處試了幾個網站,維基百科沒有任何變化,但是首頁有一些關於聖誕節的典故與知識。




紐約時報有一行綠色的字寫著:TODAY IS CHRISTMAS!REMEMBER THE NEEDIEST!


 MTV JAPAN


後來讓我想到了,美國的瑪莎夫人網站如何呢?說來好笑,這女人不是因為內線交易被關嗎?那陣子她的部落格就是刊登一些她在監獄中寫給她的支持者的信。真想知道她後來如何改造了女子監獄....這個女人讓美國很多家庭主婦心生罪惡感,覺得好家庭主婦應該就是像她那樣子。她被抓去關的時候,應該很多人鬆了一口氣,偷偷高興吧?





瑪莎史都華官網  這些餅乾姑且不論味道,看起來就非常賞心悅目!


另外,我也跑去看了那個想要改造英國公立小學飲食的奧力佛主廚~~~




猛吧?Jamie Oliver 

他超會賺錢的,連我都買了他一本中文食譜........(嘗試過的菜色:零)






嗯,以上,又是一篇跟聖誕節有關的東西。希望你的聖誕節比我的更有趣。(這算是什麼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