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會館通往泳池的階梯旁,有漂亮的盆栽(敢問,這是繡球花嗎?)


辦完入房登記後,我們其實還逛了一下。首先自然是看看江南會館周遭的風景。據說有健身房,還有泳池。有個星光酒吧,一家中餐廳與西餐廳。












這是江南會館的中庭...右手邊是西餐廳,也是我們第二天吃早餐的地點。









泳池不算大,不過感覺水很乾淨。繼續往前走。








鮮豔色彩座位的遊園車








遊園車還長眼睛呢~








解說牌








站在橋上的我們....JANE變成180公分,EVA腳變短了(實在不太公平)....這是哈哈鏡嗎?哈哈~~~








另外一條路線,則是從我們住的地方往上走......








有棵非常漂亮的樟樹









來到遠翠樓...這裡可以享用簡餐與咖啡








咦....有隻黑狗躺著睡覺...因為我的靠近,他抬起頭來看我.....








看起來很溫馴的感覺...


在此稱他為小黑。小黑應該是住在遠翠樓附近吧?我們在那邊慢慢逛的時候,他也跟著我們走來走去,後來我們走往小木屋區,他也去了。小黑甚至跟著我們又走回江南會館吃晚餐。也許是我的長褲或者布鞋上有狗的氣味,他知道我家也養狗,我是個愛狗之人。也或許聰明的小黑知道我們四個都是好人...(自行發好人卡給自己,還順便發三張給我的朋友....

因為小黑亦步亦趨地跟著我們,所以我也拍了很多他的照片。

遠翠樓的餐點不怎麼樣,也許只有小火鍋可吃,JANE說不要大老遠跑來這裡還吃什麼簡餐,說得也有道理,所以我們決定走到江南會館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