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拿到消費券之前、我想了一下要怎麼花這筆天上掉下來的白花花銀子、但是沒啥創意。本來有點想湊點錢去買 iPhone、但說真的、我很少使用手機(沒朋友)也沒打算使用手機上網、那幹嘛買?

後來、又轉念想買衛星導航。但是被表弟笑了一番、他說:你根本很少開車跑遠路、買什麼衛星導航啊?!我嘴硬回他一句:買了我就會跑遠啦!但是又有點遲疑了。

對了、我不是把一個好好的綠色玻璃燈罩的檯燈給掃到地上打破了嗎?

OK、我需要去買個新的檯燈。(那個被打破的玻璃燈罩我之前還繼續使用、每晚睡前看書時、我點了那盞燈、看著沒完全破碎掉落、僅剩掛在燈架上的尖銳玻璃、心裡難免掃過一個念頭:天啊該不會半夜地震、我在睡夢中被這個砸下來的破燈刺進前額而英年早逝吧?但是書看累了、把燈熄了我照樣睡得很香甜......)

當初那個綠色圖書館燈是N年前在B ﹠Q買的、最近沒看到。不過我知道哪裡有。品東西有得買。

表弟說要順道搭我車去買他的STRIDA(?)折疊腳踏車袋子、於是一起去了被他嫌棄的品東西。根據他專業的建議、我這回忍痛不買綠色。買了白色。(我明明是想買綠色的不是嗎?怎麼人家一講就改變主意啦?耳根真軟耶!!)






這個檯燈要價1280。算貴嗎?如果沒有消費券、我可能會覺得有點小貴。這個燈是台灣製的喔!!!










看完攝影展、我在城邦書展花了六百多買書、又用掉一張五百塊錢的消費券。

剩下的呢?還沒想到。花了錢再來寫流水賬吧。

真想知道其他人的消費券怎麼花?我弟用消費券買了一支玩具狙擊槍。(一支要價四千、所以他還貼了四百塊錢。)

姪子說他的消費券要買湯瑪士小火車組、另外剩下的錢要給阿嬤買醬油泡醬料、阿嬤覺得就感心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