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61.JPG

看著停機坪上飛機的阿陶 2015/08/20

本來這趟旅行應該是要在2013年夏天成行的,但是那趟九州豪斯登堡之旅遇到了颱風,所有航班取消,阿陶聞訊哭倒在地,一直到我拿出汽水與電動遊戲才稍微讓他好過一些。

這次出發前,阿陶一直很擔心颱風又來攪局,甚至於催促我快點打包行李,我說急什麼,確定沒有颱風才打包啦!(兩年前那次行李都打包好了...)

這趟是兩個大人帶三個小孩出門:阿敦+奧斯卡+妹妹一組,以及我帶著阿陶。其實我已經用點點印幫阿陶弄了一本相片遊記,也送了一本給奧斯卡他們,不過,反正照片還在電腦裡,而捷奧之旅又寫到卡住了,索性轉戰去年暑假八月的小朋友行程。

 

DSC_0408.JPG

阿陶 / 奧斯卡 / 妹妹 (小三/小四/小三) @蘆之湖海賊王之船

 

阿陶比較小的時候, 我帶他去阿敦家找奧斯卡玩了幾次, 但是那時候他們年紀太小, 應該已經不復記憶了。這趟旅行不知道這三個小孩會迸出怎樣的火花呢? 我很好奇。

 

DSC05457.JPG 

在桃園機場候機室

阿陶跟奧斯卡都是六月出生的雙子座, 而妹妹是八月份的獅子女, 在桃園機場三個小孩就玩開了, 也讓我放心不少: 不過我應該是多慮了, 因為妹妹跟奧斯卡在小朋友圈據說非常受歡迎, 而君陶其實也算是好相處的小孩, 加上兩個人來瘋的雙子座發威, 一路上笑聲不斷。

我們這趟是參加大興旅行社辦的 "哈日東京親子 . 宮崎駿 . 晴空塔 . 迪士尼樂園. 採果樂. 溫泉美食五日遊"的行程....吧? 但是後來因為排不到入場券, 無法去看宮崎駿, 改成搭船遊覽一小段東京市區(我覺得也挺有意思的)。

 

DSC05475.JPG

這次飛日本搭的是JA, 送了小玩具, 但是不怎麼樣....

 

DSC05477.JPG

飛機即將起飛---這是阿陶第三次搭飛機出國,三次都是去日本

 

DSC05468.JPG

註記了CHML的是兒童餐 Child Meal吧...

 

DSC05471.JPG

不過點兒童餐有點失策, 因為這個小老饕其實食量已經跟我差不多了, 兒童餐不夠看....

 

 

DSC05472.JPG

這是我吃的大人餐...完全忘記味道如何,不過我記得我喝了一罐ASAHI啤酒, 嘿嘿!

 

抵達機場後, 發生了一件烏龍: 我們在機場外面苦等很久, 就是等不到來接我們的遊覽車, 天氣有點悶熱, 看著領隊忙聯絡又跟我們道歉 , 張羅了一箱瓶水來給我們喝, 也不忍苛責領隊什麼, 但是卻有點擔心是否這是菜鳥領隊? 接下來幾天我們能夠安然度過嗎? 遊覽車最後終於出現, 原來是溝通不良, 但是這一耽擱已經過了快40分鐘了...

我們入住的飯店也很特別, 遊覽車不能把我們載到飯店大門口下車, 在路邊就把我們放生, 趕下車, 讓我們推著大行李走了一小段路, 搭上電梯,然後走人行高架橋,一開始我們又懷疑這又是在搞什麼烏龍啊? 司機態度其實很差,領隊似乎狀況之外,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住的商務飯店非常接近鬧區,是在新橫濱車站旁的一棟綜合大樓裡,因此進飯店的方式比較特別。

 

DSC05478.JPG

不能免俗地要求他來張到此一遊照

 

 

接著集合三個小孩, 要他們跳起來照!

 

 

DSC05479.JPG

DSC05480.JPG

阿陶大概太早起跳, 已經在墜落了

 

DSC05518.JPG

這家商務飯店還挺高級的 我們起了個大早吃豐盛早餐

 

不過在飯店辦完住房登記, 把行李推到房間後,我們就要出門吃晚餐---據說是燒肉放題。

 

DSC05484.JPG

以接近車站大樓的商務飯店來說, 我覺得房間很大也很優...而且一切看起來很新。

 

領隊帶我們走了一小段路去居酒屋吃飯, 我很認真認路,因為之後要解散自己回飯店。

 

DSC_0364.JPG

因為有照片, 因此我知道那天的居酒屋叫做甘太郎...

 

 

DSC_0363.JPG

對無肉不歡的阿陶來說, 這樣的晚餐正合他意! 而且飲料也可續杯...

 

 

DSC05487.JPG

後來領隊來跟我們一起坐, 看她不斷忙進忙出招呼每桌, 我只好努力烤肉給她吃....哈哈!

 

吃飽之後我們跟著領隊走了一小段路, 然後回到天橋後, 我們決定直接先逛一下大樓裡的百貨公司。百貨公司裡面有生鮮部門, 可惜我們肚子剛吃飽, 所以我們主要是逛文具禮品部, 類似Tokyu Hands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用品, 我讓阿陶先找一找他這趟回去之後要送給家人的禮物。他阿嬤給了他一萬日幣, 先把禮物買好, 剩下的他就可以慢慢花。

 

DSC_0365.JPG

書局的廣告 非常吸引注意力的用詞啊! 之前看了一些跟書店有關的日劇, 因此非常有感, 覺得書店店員非常一生懸命於自己的工作崗位啊....

 

我們逛到了Wii U, 阿陶一臉期待, 但是我很冷靜地回絕了....這遊戲好像是任天堂的失敗之作, 不考慮。

 

 

DSC_0369.JPG

DSC_0372.JPG

最後三個小孩玩了猜拳遊戲機, 獎品是 嗨啾水果軟糖, 有台灣沒有的口味, 三個人玩得很嗨

 

 

DSC05496.JPG

飯店有湯姆貓與傑利鼠的展出...妹妹好會拍照....

 

 

 

DSC05499.JPG

奧斯卡超會搞笑, 因此阿陶非常欣賞,因為他在家裡也經常搞笑,最大的粉絲是阿衡....我拍照的時候也一直笑

 

不過,我拍完他搞笑鏡頭之後會要求接著拍一張正常版的,要帥的才可以....不過這天晚上他已經嗨過頭了因此拍到的都是他很入戲的鏡頭

 

DSC05500.JPG

DSC05501.JPG

 

DSC05498.JPG

DSC05508.JPG

三個小孩邊吃水果軟糖邊看卡通

 

Day 1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