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的主題並不足以獨立出來自成一篇,本來寫在雜記編號001最後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被無名吃掉了,沒顯示出來,昨天晚上帶著嘔血的心情入眠。

打算今天再來挑戰一次。

很好玩,同一個主題寫兩次的時候,兩次寫出來的東西都不太一樣,雖然是同一個人在寫。

很多小說家都曾經表示,一開始故事是由小說家起頭的,但是後來故事會有自己的生命,已經不是小說家在控制的了,連小說家本人都不確定故事最後會發展到哪裡去。而每次重寫的故事,又會自行岔開,另外發展成跟之前寫過又不太一樣的型態。

話說今年夏天7-11續打飲料折扣戰,只要任買兩瓶15元以上的飲料,就能夠在結帳的時候抽籤,看看自己的好手氣可以打幾折。抽籤箱裡裝的就是7-11的吉祥物OPEN小將圓紙牌,上面寫著79代表此次飲料打79折。

於是我變節了,捨棄全家而就7-11,買了很多次飲料。

那天在某家7-11,買了兩罐哈密瓜口味的cream soda,好像是日本進口的。

到結帳櫃臺,一個戴著眼鏡、微胖、神情有點阿呆阿呆的工讀生店員幫我結帳。

刷完條碼,「70元。」

咦?為什麼不能玩折扣遊戲啊?我心裡面滴咕著,一邊掏錢出來。

終於忍不住,開口問店員,雖然心裡面充滿問號,但是口氣十分霸道:「買兩瓶飲料不是可以抽這個嗎?」我把蓮花指比向櫃臺上的抽籤箱。

店員沈默了三秒鐘。

「喔~抱歉。」把抽籤箱ㄉㄨ過來我面前。

呼呼,好險,原來是店員忘記了,我還以為是因為我買的飲料是進口貨,不愛台灣,所以不能抽呢!

抽出來的圓紙牌上面沒看到熟悉的數字,卻是什麼OPEN小將魔法墊?這啥鬼?

遞給店員,店員熟練地交給我上面那張照片裡的東西。

「這是什麼?」雖然我上過小學也認得幾個字,但是直覺還是脫口而問。

剛好這時候有個女顧客進來買煙。「Marlboro Light,兩包。」

店員轉身拿了包香菸遞給女顧客,一邊回答我:「那是杯墊。」喔~~~可是我比較想要飲料打折ㄟ!

女顧客翻了白眼,瞪著店員:「兩。包。」

店員:「喔~抱歉。」又拿出另一包香菸給對方。

算了,本來想要問店員我可不可以重抽,還是快走吧,這種這麼會出包的店員大概無法答應我。






打開包裝,裡面掉出這隻紅色的OPEN小將。








哈哈,杯子就剛好堵在OPEN將的臉上耶!




根據圖示,收集滿五隻還可以變身成鍋墊......

省省吧....去哪裡生另外四隻啊我?



PS本來覺得不怎麼樣的贈品,敏儀看到的時候充滿了驚奇的問我:「這什麼?」「怎麼有?」「蛤~隨身杯墊耶!」「還蠻可愛的。」「我也去換一個。」結果我馬上覺得奇貨可居,打算隨身攜帶,要喝飲料的時候,就從包包裡面拿出來用,應該蠻好笑的喔!



送上可愛的OPEN將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