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元宵節,霈霈恢復到霧峰上班。重新回到工作崗位,
她倒是沒有任何不適應症出現。媽帶她去串門子,拜訪她的
顧阿婆(她家有很多芭比娃娃與辦家家酒的玩具),中午用
餐盤吃飯(類似自助餐的餐盤),睡午覺(據說翻來覆去很
久才睡著),以及午覺之後的大人下午茶時間等等,她很快
就融入了霧峰的生活節奏。

下午她到我房間,我在浴室幫她拍了一些照片,但是浴室光
線比較不足,利用繪圖軟體改成油畫的感覺,非常有趣。








小天使


這一張的油畫效果特好,尤其是後面多芬沐浴乳、衣服縐摺
處的感覺、以及她手中的蠟燭與臉上的肌膚觸感,真的很逼
近油畫吧?可惜眼睛部分會有點呆掉,很可惜,無法留下灰
色調照片裡的眼睛---慧黠有神!


最後一張我命名為小惡魔:我也不知道她為何要做出這種表
情~我只能說我的小MODEL表情多樣變化~



小惡魔

每個小孩既是天使,也是惡魔...這個惡魔昨天又讓我跟著唱了
三次潑水歌....她這麼喜愛潑水歌,難怪我跟她這麼和得來呀!
因為我小時候也很喜歡這一首兒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