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from 博客來音樂館
一直很喜歡蔡健雅,但是她的專輯我沒買過半張..矛盾嗎?不過
每次在MTV台看到她的歌,一定從頭看到尾。

終於讓我等到了,新歌加精選的蔡健雅專輯。在博客來買的雙CD
今天去7-11取件,開車到臺中沿路重溫舊夢。

呼吸。無底洞。記念。雙棲動物。陌生人。

一開始她的首張同名專輯主打歌「呼吸」,故意不讓她在MV當中露
臉,好讓大家可以專注於她的歌聲。接著的「記念」好像是某部電
影的主題曲?也很棒。後來的「無底洞」與「陌生人」則是唱進我
的心坎裡。當然,由桂綸鎂擔綱主演的MV功不可沒。(PS想不到
維基百科裡面有這兩位女藝人的資料哩!請看蔡健雅桂綸鎂

主要是為了上面這五首歌買的吧?沒錯沒錯。其他的歌曲也都很好
聽,不過蔡健雅對我來說就是上面那五首歌。尤其是陌生人

沒聽過的人可以點我網頁上的音樂,來段KTV吧!

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vin Hoo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再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 它又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酷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我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以上歌詞來自蔡健雅's lyric page,部分錯誤已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