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欲弘寄給我檔案,後來我靈機一動,到YouTube網站找看看
有沒有這段影片,果然被我找到了。

貓會講話喔!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看過的人要再看一次。

人類是不是很變態?除了學第二外國語,也希望家裡的寵物可以講人
話。會講話的鸚鵡大家都看過,但是你看過會講話的貓嗎?你希望你
你的貓或者狗會講話嗎?嗯。雖然我常常好奇我家的狗腦袋瓜裡都在
想些什麼,或者當他們睡著之後都做些什麼夢?但是,我可不想我家
的狗會講人話。

萬一他們會講,我怕他們會說:

又是狗飼料?可不可以來點好吃的?

什麼時候要去後山跑步?

不要老是綁著我好嗎?

好癢好癢喔!跳蚤!我大概該洗澡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