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歌一曲

中午媽幫BABY洗澡,小傢伙還算合作,洗完之後,滿臉
舒服的模樣,開心的咧~

終於在我的要求之下,獲准幫小寶寶照相。我飛快的跑回
房間拿我的相機。大家期待很久的寶寶照終於曝光囉!

上面那張經過加工,來一張普通的吧!





凝視鏡頭






與大象一起看著遠方.....

咳~~~我要很謙虛的說,這個小孩真是超級無敵可愛啦!
比如謙小時候還可愛很多~

有鑑於以後大概會有不少屬於小寶寶以及其他小朋友的可愛
照片,我已經另外申請一個無名,將所有的BABY TALK都
放在那邊集中管理...目前名稱暫訂:Baby Talks!

我媽幫小寶寶洗澡,手腳還蠻俐落的嘛~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