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會場合  君陶初次亮相頗有大將之風

星期天一陣忙亂,因為君陶彌月之喜就在7月16日。那天早上媽要
準備祭祖的東西,也要幫君陶洗澡,所以等到時間很緊迫的時候,
媽已經讓君陶洗了一個香噴噴的澡,穿上很像賽車選手的外出服,
趕緊讓如謙載著敏儀跟君陶前往臺中的餐廳,畢竟,今天前來的人
重點是要看到『君陶』~~~只要趕快派他去招待客人就可以啦!

霈霈當然也跟著爺爺奶奶一起出席了「戴表弟」的滿月酒,當我帶
著她坐到「小孩桌」,她看到有那麼多生面孔一開始有點害羞,不
過後來她決定那桌的人都是好人,也就放心的吃飯了。(聽說那天
她已經哭了兩次--看到阿明舅哭一次,阿昌舅一次,這好像變成慣
例了







霈霈玩著紅椒小館的辣椒掛飾






吃到最後,我過去看看君陶,發現他已經醒了,讓爸爸抱著,
所以我把君陶抱過來讓一干表弟妹們近距離「第一次接觸」~









君陶、嬿婷、我


欲弘跟嬿婷也從台北下來,我發現嬿婷對小孩子也很有一套,她很
快就變成霈霈的新朋友,還帶她去買了一個雞蛋布丁....不過,蠻有
趣的,因為在座的眾表弟們幾乎是本部落格的常客,所以大家對於
霈霈一點都不陌生~~~甚至於爭相與她合影留念(呵呵,霈霈,
大姑姑說過嘛,只要讓我當妳的經紀人,妳一定很快就取代可愛教
主楊承琳的啦!)







霈霈與欲弘、嬿婷






霈霈與小竹(我覺得霈霈有點緊張......



客人主要是請敏儀家人、媽的兄弟姊妹,以及姑婆那邊的親戚。吃
什麼是其次,主要是跟大家分享新生命的喜悅囉!








穿旗袍的靜文與如謙








大舅媽與靜文







霈霈與敏儀







另一對漂亮的母女檔:玉美阿姨與蔚芸表妹







舅媽不知道在講什麼,神情嚴肅,嬿婷也聽得很認真,靜文好像在發呆











嬰兒車上想睡覺的君陶












被我要求一字排開拍照的表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