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的咖啡不是最好喝的咖啡,也不是最便宜的,但是我還蠻愛去的。

前陣子有篇文章提到,如果每天省下一杯Latte的錢,用百分之五的利率
存下來,五十年後就有八百萬。 一百元沒甚麼價值感,但八百萬可就此
不同了。嗯,所謂積沙成塔,積少成多是也。


不過等人的時候,或者逛街腿酸了之後,偶爾到星巴克喝杯咖啡,應該
不會讓我破產吧?我比較常自己煮咖啡,不可能每天一杯星巴克的(太
浪費了咩)!





      

   
      

以上這些照片都是在中港路的星巴克拍攝。

感想1:手機的照相功能還真的蠻方便的,我開始認真考慮下隻手機要
買好一點的了!因為我常忘記要帶數位相機出門~~~

感想2:低階手機可以把人拍得有種朦朧美耶~~~哈哈~
右上角的自拍我真是夠做作了!還故意不看鏡頭~~~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