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自己的友達試煉遊戲裡,有一題是問我最喜愛的便利商店
為哪一家,很多人回答是7-11,不過正確答案我的設定是『全
家』。

回答7-11這個答案的人,可能是看我經常會到7-11搜刮新上
市的零食與飲料,不過,我覺得普遍來講,『全家』的燈光、
清潔程度與服務品質,都優於7-11。

(看全家的服務--真的比較好一文)

全家的小缺點就是:零食種類不常更新,就算有進口新產品,
好像也不是什麼可以發展成熱門商品的好貨。

因此,今天要講的又是7-11的產品試吃~







可愛的香蕉蛋糕 $20


為了贈品(護照夾與記事本),我跑去買GQ的十年紀念版,在結帳
櫃臺旁邊的小籃子裡面擺著看起來很可口、外型又很可愛的的香蕉
蛋糕,因此我也隨手拿了一個結帳。

隔天早晨,我把香蕉蛋糕帶到樓下參加早餐會議,準備『處決』它。






拆開透明外包裝的香蕉蛋糕,看起來更誘人了~

我三兩口吃掉一個....呃!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這個東西的正確名稱應該叫做「香蕉形狀的海綿蛋糕」吧?然
後就被簡稱為『香蕉』『蛋糕』。沒有什麼香蕉味道啊!

最近台灣的香蕉不是滯銷嗎?還以為可以吃到香蕉味道哩!

有點小失望....剛好如謙出現,他隨手拿起來吃掉一半,另外
一半遞給敏儀吃。我則因為沈浸於失望情緒之中,也懶得問
他們覺得好不好吃了....就是很普通的海綿蛋糕。

甚至沒有我經常買的那個大圓形的海綿蛋糕好吃咧!(下次補圖)

好啦,才賣20元,也是買個經驗。


不過呢,亞利桑納冰茶可就不同了!






喔耶!新飲品,我上癮了!


第一次知道這個東西,是我1997年跟劉小君展開美東拉拉之
旅時,聽她說的。那次旅行的重點除了「半夜不睡瘋狂擦指
甲油兼八卦聊天調整時差」之外,就是她宣稱一定要買這個
飲料來喝。

我忘記是否問過她原因,好像是她的同事推薦還是怎樣,我
們好像喝了一兩次這個東西。(她另外一個目標是:我要在
紐約買一些很FUNKY的衣服!有達成嗎?好像也沒有~)

當時喝了一口之後,感覺:還好嘛!跟雀巢檸檬茶差不多...
為何要那麼強調...不過這只是我內心的OS,並沒有跟劉小君
交流交流。

之後我就忘記這個飲料了。

一直到有天在英國旅行,在一個叫做『失眠』的咖啡廳再次
遇到這個牌子的飲料。如果我沒記錯,那個咖啡廳位在蘇格
蘭的Glasgow,阿敦、REBECCA、佾峰還有我走得兩腿發痠,
終於找了一家咖啡廳休息。

我忘記是誰喝的,但是我看到Arizona Ice Tea有一個很東方
的口味:蜂蜜人參綠茶,瓶罐上面的圖案也很美,可惜瓶罐
太重,沒人想要帶回家。

這是我第二次遇到這個飲料。

回到台灣,有一年夏天7-11出現了這種飲料的蹤跡,改成
是透明玻璃瓶,一瓶75元,我覺得在『故鄉遇到他鄉的故
知』,很快樂,掏出錢買了一瓶回家喝.....嗚,檸檬紅茶
口味還是跟雀巢一樣,可是怎麼那麼貴!

接著,今年夏天,我看到新包裝新價格的Arizona Ice Tea!
鋁罐,大容量,只要30元!而且,是蜂蜜人參綠茶!這個名
稱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健康。我需要『健康感覺』的飲料,
消除我喝飲料的罪惡感呀!

喝~喝~喝~這個夏天至少喝了將近6、7罐吧?

膩了之後,我改喝豆漿,另外一種讓我覺得健康的飲料。

有天,欲揚告訴我:我們之前常喝的那個飲料,有新的口味,
妳喝過嗎?

我說沒有,但是暗記在心,有天上課的課堂上,赫然發現學生
桌上有新包裝新口味,放學之後馬上衝到7-11補貨!

嘿嘿!好喝!水蜜桃口味,口感果然蠻好的。有香氣,甜味適中。
冰涼之後無限暢飲,更是豪氣十足!






喔!喔!真的嗎?這似乎也是個健康飲料!

好景不常,目前為止我只喝了兩罐(不是一次乾杯啦,是分一天
之中喝完),之後的7-11我就沒有看到她的芳蹤了。

是太受歡迎嗎?還是有問題所以下架?

不清楚~~~悵然若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tysalad 的頭像
    citysalad

    生活就是...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