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眼相機的好處就是...平凡狗雅虎會變成狗明星YAHOO!


我是傻瓜相機的愛好者。雖然知道單眼相機的影像飽滿,色彩豐富,畫面有層次,
但是一直沒下手成為單眼相機的擁有者,因為我想要隨時隨地想拍就拍。單眼相
機我嫌笨重,懶得揹。而且感覺上好像操作複雜。

爸媽出國,我把我的SONY CYBERSHOT W50借給他們帶去雲南。結果手邊暫時
沒有相機可以使用。昨天想幫君陶拍照,跟弟弟說了一聲,他就把快要被他打入
冷宮的300D借給我使用。

他簡單說明了一下使用方式,鏡頭使用的是定焦鏡,模式選擇光圈先決。







第一張作品:花非花 霧非霧

根據我弟的「指點」,他說我沒對到焦....。

蛤?這樣子算沒有嗎?那我的眼睛真的有問題了。





第二張...不知所云毫無重點







第三張...也是頗奇怪








這張也怪怪的


後來我改拍狗。我發現拍狗的成績好多了。





KURO與小寶













小寶










皺眉頭的雅虎....向右看










又向左看....奇怪也,是要過馬路嗎?左看右看的!










魚池邊...有種奇怪的感覺~










我承認我是在亂拍~










我的早餐


拍到最後,我覺得我大概有點進入狀況了。







這不是我要的








這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