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排名第一的白醬培根蛤蠣義大利麵!










蒜頭味濃郁的南瓜濃湯










超讚的肉醬義大利麵










今天還是大客滿哪~~~GOOD!

5月22日更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巧溫馨的店內裝潢

這家店剛開幕的時候,我想了一下:真妙的店名!誰想出來的呢?
有什麼典故嗎?

總覺得義大利麵跟小母雞似乎很難劃上關連,於是,我從沒想到要進去嘗試看看。

不過上個星期二去了一次,大為驚豔。

今天我們有機會,又再去確認一下。喔,是的,美食之神聽到我們的請求,真的
在我們家附近開了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了。





咖哩雞肉濃湯


上次喝的芋頭湯裡面雖然有怪怪的豆腐,可是其實是好喝的湯。今天晚上
喝的湯也很不賴。






芥末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al dente 的麵條~






我真的強烈懷疑這是台中書報館離職的廚師來此開店。整個味道彷彿
就是用影印機COPY一樣。喔,當然,我這是在讚美。我曾經有陣子
幻想到書報館廚房打工,然後把我喜歡吃的麵的作法通通學起來,包
括他們使用的材料到配方等等,以後自己想吃什麼,就可以自己料理。





每天晚上都座無虛席...這是打烊之前拍的。


生意很好,每次經過都看到滿坑滿谷的顧客,太棒了,希望這家店可以
長長久久地經營下去呀!我們應該也會經常去捧場的,因為不想每次都
要跑到很遠的地方吃好吃的麵!更何況,這邊的麵價格超親民的啦!

嗯...我必須說,法蔓的義大利麵被打敗了!


 焗烤芥末奶油雞肉鉛筆麵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燻鮭魚沙拉


arrow
arrow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