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穿了芭蕾舞裙的泡芙蝦球(新)


加入了餐廳的會員之後,就會收到一些廣告電子郵件。會加入會員的人,應該算是對餐廳的食物與服務滿意的顧客,因此,偶爾看到信箱當中的廣告,難免又被誘惑去吃一頓。

寄到我信箱當中的廣告提到最近推出「精緻昆布鍋套餐」,價格330元,另外要加10%
的服務費,而且只有台中跟台南店才有。我猜,應該是夏天到了,吃火鍋的人變少,加上之前的套餐一個人要580元,也不便宜,回客率降低的緣故吧?因為之前才收到一封廣告說有午間300元的火鍋套餐而已,很快餐廳又推出了這個夏日系列,應該是針對喜歡昆布鍋的老客戶,並想攻佔中間價位市場。

想想上次去吃是在媽生日的時候,而那是去年11月的事情了。看了網站上面有那麼多新口味的附餐,真想去試試看。先是慫恿爸媽,但是難度很高。爸媽總覺得出門吃飯麻煩又浪費錢,除非真有什麼特殊原因,否則很難請得動他們。作罷。改去邀請JANE她們,果然一次就成功了。





可愛的蟹腳丸






這是蘑菇鮮肉漿....我喜歡蘑菇。


火鍋店的特色就是超強冷氣。我們訂七點半左右的時間。這次試湯,又讓我重新找回當初第一次喝昆布火鍋湯頭的感動。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湯頭的品質不太穩定。有時候喝,覺得沒啥昆布味道。






我把蔬菜盤上的東西一股腦兒地丟進去鍋裡泡澡......



因為是簡約版的餐,所以省略了前菜那些東西。這樣也好,因為以前點580元套餐整套吃下來,很撐。一人一份都吃不完,很浪費。






片得很薄的牛肉放在一個黑色長方形盒子裡面,頗有質感。





我很喜歡的日式沾醬,右邊是烏龍麵用的麻醬,也很棒。真想知道配方~~~






甜點的芒果冰砂,我喜歡。不過口感跟蜜餞芒果乾好像喔....



好了,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