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Q買的庭院裝飾用小園丁....入鏡頭的手是媽的。










陽光照在魚池上的松樹










終於固定好了,這裡就是小園丁的家了。



那天跟媽去B&Q送修一台古典造型的風扇,當初是在那裡買的,其實壞了好一陣子,不過沒馬上送過去。雖說是拿電扇去修理,可是母女兩人入寶山怎可能空手而回呢?又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這個拿著蠟燭照明燈的小園丁,感覺頗不俗,我忽然間很想把他帶回家。(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衝動型購物行為。)於是我拿了起來把玩一下,試探性的跟媽說:這個好可愛耶!(雖然是我買單,但是還是要尊重一下她的意見。在我媽的遊戲規則當中,我們這些人很愛亂買~~~跟她一樣!)媽看了一下,說:「可愛就買呀!其實我也注意這個玩偶好幾次了,但是每次拿起來想想,又嫌貴就放下了。」這樣喔?

一個小園丁要價699,媽的理想價格是399~~~

於是真的買了。替小園丁找到安身立命之處。








小姪子君陶也很喜歡唷!




不過這個小園丁還有個伙伴,為了不讓他孤單,我們也一起認養回家了。






放在我房間旁邊的樓梯轉角處窗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