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雛菊種子印章  $150


難得放暑假,總要作點比較不同的事情突顯一下暑假的心情。。。。所謂的「難得」,如果不是選擇了誤人子弟的行業,哪來的暑假可放?呼呼~

某天下午,上完了暑修課,順道去生活工場逛逛。很久沒去了,看到一些杯杯盤盤,頗心動。有一組馬克杯是純白色的,杯內上釉彩的顏色有黃、藍、綠三色,握把的地方則三種都不同,其中一個握把是類似以前的水龍頭那樣子,好像個十字,但是四端粗粗胖胖,可愛。也有一個握把是一個圈圈,讓你把手指勾著。

沒買。因為無法決定買哪一個,又不想三個都買。

逛了半小時不到,打算離開,可是不想空手而回,買了小東西。

這個價錢現在想想,好像有點太貴了喔?當初第一眼我就看中了這個圖案,後來全部看完一遍,還是帶走這個。這個印章就是像我會買的圖案~~~有時候想要反其道而行,不買第一眼挑中的東西,不過,我很清楚自己要的以及適合的,所以通常買下的物品都是第一眼喜歡的。

Love at first sight?呵呵!

買完印章,回到家才想到沒買印台:家裡面的印台只有藍色與紅色,但是這個印章應該要用黑色。

終於,我又買回了印台:利百代牌高級打印台。這是我第一次買印台,我買了一個小的,只要28塊錢。拆開印台,覺得這個印台很....古典。散發著某種韻味~~~請看:








利百代牌「高級」打印台


可能是上面的字體給我的感覺吧?頗復古~






有紙盒包裝~內蓋印有五大特長








喔?!這麼厲害?

馬上試用一下!






是不錯唷~~~算你沒吹牛!


印好之後,我想來玩一下著色的遊戲。因為我的色鉛筆借給表弟帶去學校使用,本想跟媽借,但是她臨時找不到。只好拿南投地方法院檢察署贈送的小色筆充數。






成品一號




我不太滿意,因為色筆材質不是很好,另外,因為我沒耐性,隨便塗塗只想趕快看效果如何,結果塗錯上排的黑白間隔部分.....一邊咒罵自己是白癡,一邊塗著下排的黑白格,驟然間,我又馬上犯了相同的錯誤!

我累了嗎?誰有蠻牛?

好吧,下次繼續挑戰。印章本來的配色比較美~~~~但是拿著只有12色的免費色鉛筆,我無法畫出金色的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