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朋友--布魯克林家庭主婦--劉小君說她還蠻想看看我替小強準備的家,所以我還真的拍了照片放上來。

前面幾張是解說蟑螂屋的製作方法,最後面三張則有已經成了屍乾的蟑螂照片,絕對會引起不舒服的感受,請斟酌是否收看,如果你把上一頓吃的東西吐在鍵盤上面,別想叫我支付醫藥費跟鍵盤的錢。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噴效黏蟑屋(我一直以為是蟑螂屋耶!吼,還好蟑螂不識字,不然給他們看到是黏蟑屋,他們還會進去嗎?真是的!)

有效引誘/全面消除蟑螂/天然/無毒/不沾手

沒錯,噴效黏蟑屋真的做到了!一點也不誇大!只是四個角落畫了類似禁止標誌的圖樣中,還把箭頭針對蟑螂穿心而過~~~誰叫蟑螂不識字也看不懂圖片,我們可是清清楚楚告訴蟑螂了唷!

黃色與紅色這兩種活潑鮮豔的顏色,應該是為了吸引人類的注意吧?還是蟑螂喜歡?紅色是紅磚牆哩!







這個黏蟑屋的結構非常簡明俐落不囉唆,蓋好的房子,容我引用下面這段文字:


素淨極簡的外觀,
精心設計的動線,
建築本身像是一座迷宮,
你以為是出口的,
其實是另一個奇異國度的入口;
每一個轉角都暗藏驚喜,
每一個角度都有風景。

引文出處:
安藤忠雄的建築迷宮


而正中央那塊黃色紙膜必須撕掉,才能顯現出黏腳的膠紙地板。






準備蓋屋頂了










好了,一體成形的立體黏蟑屋已經完成。(啊?這麼快?讀者才準備去泡杯茶,水都還沒滾,沒想到戲快要落幕了~~~)

黏蟑屋三個字寫在窗戶上面,這也是另外一個入口,歡迎蟑螂進住。

且慢,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

本民宿當然也要提供食物,所謂的Bed & Breakfast是也。









這是真空包裝的蟑螂誘引錠---看不出有啥稀奇,但是蟑螂好像挺喜歡的。





住民宿的小強一家人~~~


來了~~~








我故意拍得不清楚,這樣子比較有美感~~~~









我想蟑螂應該比螞蟻遜多了,他們的觸鬚雖然噁心又長,卻無法溝通。第一隻被黏住之後,還是會有第二隻、第三隻跑進去。若不是他們無法溝通警告同類,就是想找人作陪一起死,黃泉路上不寂寞。


記得本來我看到的時候只有兩隻,今天為了拍照拿起來一看,變成四隻~~~


這東西我放在浴室角落裡,小姪子到我房間時我都會把浴室的門關上,因此沒問題。


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