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人酒店裡頭還有花店....也太浪漫了吧?


昨天晚上喝完了餐前酒,我們拿著第一天就買好的門票,準備觀賞大名鼎鼎的太陽馬戲團常駐於澳門威尼斯人酒店的ZAIA戲碼。






沒事在飯店裡頭看一下飯店節目,就會一直播放跟這個表演有關的介紹。威尼斯人官方網站上頭對於ZAIA的簡介如下:


ZAİA™ 講述的是一個小女孩的太空遨遊之夢,這是一個陌生卻又似曾相識的自我探索之旅。在這旅程中,小女孩遇見了人性之美,並把它帶回地球與大家分享。

ZAİA 展示了一個小女孩對於宇宙無限的體會,以及居住在那裡服飾華麗、稀奇古怪的天外生物。演出的名稱「ZAİA」 是一個希臘詞,意思是「生命」,而且它還能夠讓人聯想到「Gaia」—地球的生存、自我認識及精神。

ZAİA 這個演出以獨特舞蹈、運動以及特技飛行為主,它將試圖突破空間以及人類美學的極限。

這個長達90分鐘的全新大型製作將彙集75名來自世界各地高水準的演藝家。這場演出將於Cirque du Soleil® (太陽劇團™)所建造過最矚目的劇院內上演,帶領場內1800名觀眾經歷一次奇妙難忘的旅程。

其中的一幕,圖片來自這裡

故事情節不重要,要看的是太陽劇團團員們高超的空中飛人空中接人特技,以及彈跳床上的表演。唯一我覺得可以改善的是配樂...怎麼覺得音樂一點都不好聽啊?不管是開心的、悲傷的,總覺得那些音樂很吵。

因為表演場地就在威尼斯人酒店裡頭,看完表演之後搭電梯就可以直接回房間的感覺真好。但我們才沒那麼乖,直接回房間睡覺,又跑去逛街,逛到MANGO買了一個紅色大包包還有衣服。

回飯店房間很開心地吃起了宵夜,[因為中午吃太飽,就把看表演當作晚餐(精神食糧),]宵夜是冷掉後依然好吃的恆友魚丸與冰箱裡拿出來的瑪嘉烈蛋塔。我跟阿敦湊在一起的話,徹夜長談是免不了的,不過第二天我們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後準備辦理退房,行李則寄放在飯店,才開始下午的行程。




發現新名詞:啥叫夜床服務啊?


英文叫做Turndown service..

只要按下中間的優越服務按鈕,就可以馬上揭曉!(不過我們的好奇心還沒那麼強就是...)

後來回台灣查了一下,才知道所謂的夜床服務就是會有人在傍晚時到房間來幫你把床打理好,調暗燈光,補充浴室裡的消耗品,並會在枕頭上留一塊薄荷糖,讓晚歸的客人可以馬上鑽進被窩睡覺。

威尼斯人酒店奉送的兩餐當中,一次是去巴西扒房吃了早餐,剩下的一次我們選擇了楓竹餐廳。



這家餐廳這三天當中我們經常經過外頭,今天終於可以走進來啦

不過,顯然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把午餐設定在這兒,當我們辦好退房,寄放行李之後,十二點半餐廳外頭已經排隊了,而且餐廳裡頭還一堆餓俘嗷嗷待哺中~~~很不妙~

我們向餐廳門口的領位小姐登記一下,她請我們大約一點半再回去應該就有位子。所以我們又被迫去逛街啦...昨天晚上逛街試圖把我們手上剩下的獎賞錢花掉卻沒成功,這次阿敦在SWATCH幫奧斯卡買了一支手錶,總算用掉了。

一點二十分,回到餐廳,小姐馬上帶我們入座。

我讓阿敦先去拿吃的,她很貼心先幫我拿了些港式飲茶口味的東西讓我止飢

號稱是Asian Feast,這裡頭果然集亞洲美食之大成,中菜料理、日本料理、印度料理與泰國菜為大宗,而且很有趣,印度菜那邊就會圍著一堆印度人。昨天有個節目介紹上海世博的吃,說來參觀世博的人數裡頭還是以中國人民居多,而這些人離家背景跑到上海參觀之後,想吃的還是家鄉菜。畫面上就出現雲南菜,然後吃的是雲南人~~~

不過阿敦可沒那麼傻,她端回一大盤全部是印度料理~~~

而且每樣東西都還蠻好吃的。


我比較奇怪,走混搭風,亂拿一通。沒敢拿生魚片跟生蠔那邊的東西,因為下午還有行程,晚上還要搭飛機,吃壞肚子太冒險了。


吃完午餐來盤水果...

餐廳的食物有一定水準,連甜食都很精彩~我吃了花生糊驚為天人,只恨肚子已經飽了,不然很想多喝幾碗~

而這些其貌不揚的蛋糕也很好吃!前方的胡蘿蔔蛋糕更是值得推薦~上頭的糖霜太銷魂了

而這是澳門著名的木糠布甸~跟我們印象中布丁長相很不一樣

木糠布甸,葡文名稱為Serradura,是葡葡牙食品,也是澳門常見的葡式甜品。木糠是指餅乾碎,布甸即是布丁。它是由奶油、餅乾等材料逐層冷凍而成的。這個甜點來自葡萄牙而於澳門發揚光大。不少澳門的餐廳、餅店均售賣木糠布甸。<中文維基百科>

口味有點特別,但我沒有很愛,讓我選我還是會選蛋塔吧!

這一餐吃得很飽,但是我們已經退房,無法回房間休息,剛好,今天下午的活動範圍就是在沊仔,腆著吃飽的肚子,慢慢散步幫助消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