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星期六晚上JANE忽然傳來一個簡訊:『明天要去台北嗎?』

我有點猶豫,後來還是說好,因為猶豫通常是懶。


起個大早,把小綠開到JANE他們家停放,搭上
他們的大黑Cefiro,我們要到台北隨便玩玩囉!


到台北大約十點多,曾先生(JANE的先生)在台糖
總公司外面讓我們下車,他自己則去開會。大部分
的商店都還沒營業,所以我們先逛東區的捷運地下
街,到STARBUCKS喝咖啡,順便討論等一下的行
程。

我只點了咖啡,JANE跟EMILY還點了蛋糕一起
吃,記得這一家星巴克有顧客留言本,我記得
去年冬天我上來找阿敦,曾經留言,於是試著
找看看當初的留言---還真給我找到了。這次又
寫上一些新的東西,並且請EMILY小姐幫我劃
上插圖。


之後三個女人開始逛街,各自都有戰利品,暫且
按下不談。


到了午飯時間,我們去吃我大力推薦的京星港式
飲茶。不過因為人少,加上剛剛吃了蛋糕,所以
我們只是點了蘿蔔糕、豉汁排骨、鮮蝦韭菜餃、
炸春捲、鮮蝦腐皮捲以及兩碗甜品。喝的是香片。
EMILY放電機不自覺的讓一個服務生小弟傾倒,
過來單獨收走她的盤子以及筷子。





在等上菜的時間,我們用鏡子拍了合照。但是不
知道為什麼JANE沒有看鏡頭?(從視線判斷,
她好像在監視我的筷子是否夾走她愛吃的東西..)



吃完之後我們到敦化誠品找色鉛筆的書,發現
又有很棒的相關書籍,不過我覺得博客來的書
可能會打折,所以先不買。時間過得很快,當
我們從書店離開,已經是四五點了,太陽比較
沒有那麼毒辣,光線也比較適合拍照了。


我們沿著仁愛路的圓環走,忽然興起拍照的念頭。


從大學到現在,我每次到台北找阿敦或者其
他朋友玩,似乎從來沒在台北街頭拍照過呢!


所以拍了幾張。(詳見相簿


剛好曾先生來電說他開會結束,可以會合了,
於是我們又上車,本以為就要打道回府,忽然
JANE在前座轉過身來,眼睛發光的說:『啊~
我們去搭摩天輪!』唷!


我是沒去過,有點心動,曾先生已經開始打電話
給朋友詢問走法,我也打電話請敏儀幫我上網查
一下路線,於是我們真的殺過去內湖的美麗華商
圈~哈哈哈~


我們先買了票,打算天色更暗一些,才來搭乘。
票價一個人150,如果是假日就要200。剛好也是
晚餐時間了,我們就挑了看起來很昂貴的懷石
料理,曾先生說:都難得上來了,就要善待自
己~~~


哈哈,這種話我最喜歡聽了,馬上沖淡了吃大餐
的罪惡感!

我點了天婦羅蓋飯,EMILY是星鰻蓋飯,JANE是
大蝦套餐,曾先生是生魚片套餐。


天婦羅蓋飯 NT.380            




 豪華生魚片 NT.???





大蝦套餐 NT.460        

                  


甜點

EMILY的星鰻雖然比較不上相,但是也非常好吃!


吃飽了之後過去摩天輪那邊,發現已經出現排隊
的人潮,我們也加入,邊聊天、邊拍照,終於,
大概排了半個小時之後,我們也搭上去了!

夜景很美~可以看到台北101大樓!


近拍摩天輪




搭完一趟下來大概才20分鐘吧?很適合情侶。
我跟EMILY都在觀察我們前一個車廂的情侶,
摟摟抱抱、親親小嘴,哈哈~然後快要離開之
前,女生才坐回自己的位置,開始整理儀容~

(狗仔隊是無所不在的呀!)


後來又逛了一下美麗華的誠品,以及衣服區,
人家就要打烊了!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