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產品:you rebel lite /陽光護法隔離粉妝蜜lite/50ml/NTD$1200

之前翻女性雜誌,就偷偷的注意到benefit這個化妝品廠牌,因為他們家的產品包裝非常漂亮,產品名稱也非常有趣。不過那個時候臺中還沒設櫃。

去年終於在新光三越看到這個專櫃,嘗試了幾樣東西,一試之下大為傾心,Clinique掰掰,我要變心投入benefit的懷抱了~~~

先看今年添購的新歡:上圖的隔離粉妝蜜。

老實說,我本來沒打算買這個產品的,可是專櫃小姐介紹之後,我就買了,倒不是我意志不堅定,經不起別人推銷,而是這真是好物啊!專櫃小姐把產品試在我手上,非常清爽,又有潤色的功能。我回家之後試在臉上,發現只擦這個隔離粉妝蜜,再稍微撲一點蜜粉,氣色就好很多,非常自然的妝容。

大推薦!




benetint/紅粉菲菲唇頰露 12.5ml/NTD$1300

這個東西我去年非常喜歡,但是因為已經買了不少東西,所以忍痛放棄,今年等到週年慶才下手。據說它是benefit歷史最久、又最受歡迎的產品。有淡淡的玫瑰香,看起來很像指甲油對吧?不過拿來當腮紅的時候,效果之好的!我真想知道這是什麼配方?感覺上很像利用類似指甲花之類的東西萃取出來的染色液....如果點在嘴唇,也是一款不錯的口紅顏色。

不過讓我比較困擾的是...它的刷筆就像指甲油一般,是附在白色瓶蓋上頭。如果拿來點腮紅,那多少都會沾到臉上的粉吧?如果又直接放回瓶中,覺得蠻噁心的....所以我目前都是點在手背上,再用手指頭點到臉頰上。這樣子使用起來其實不太方便,不過好像也沒有其他的方法了。






Bathina: body so fine / 妙女郎變身香膏

這個產品光是包裝就非常吸引人了,更不要說它的香味了。看得出來嗎?這是一個類似鉛筆盒的東西喔!




打開之後,三分之二是香膏,三分之一的部分是黑色的粉撲。它的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跟我去年買的「離不開-身體乳霜」味道一樣。





Bathina "touch me then try to leave"...cream <=別懷疑,這個產品的英文名稱就是這樣子!



benefit在台灣的口號叫做:會化妝不如會假裝。它處心積慮想讓消費者相信,妳旁邊那個美女看起來閃閃動人,不是因為麗質天生,而是因為她有秘密武器...台灣網站有FAKE IT教學達人

例如,去年我買了一個蠻神奇的東西:





dr. feel good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

很奇怪喔,這個東西本身覺得有點油,但是不管是妝前還是妝後點在T字部位,或者臉頰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看鏡子裡頭的皮膚,毛孔真的變得很不明顯,而且觸感變得光滑不少。

如果妳跟我一樣也是油性膚質,毛孔明顯,不妨試試看這個東西。不要以為毛孔還可以縮小,既然已經出現了,只能想辦法掩飾它!





"dear john,"面霜

這面霜裡面的介紹寫著,親愛的約翰,跟你分手之後,我遇到了一款很棒的面霜,它帶給我的滋潤真是無人能比(更不要說是差勁的你了),親愛的約翰,有了這款面霜,我會更美麗動人bla bla bla....

真的很好笑耶!真佩服那些替產品想名稱的天才~




小臉緊實霜....這個嘛...大臉人是宿命...還是別想抵抗命運的安排比較好。當初會買是因為它在一套裡面。順便買下。







不知不覺間,我已經「收集」了這麼多東西...啊到底有沒有變得比較美?









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