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好像在趕稿似的卯起來寫遊記,寫到奈良的部分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厭倦了。本來是想趁著一切都還記憶猶新的時候,加快速度完成,不過,也沒什麼好匆促的。就算之後會懶得寫,那就算了吧~~~至少,不要盡是流水帳。一直寫遊記,就會排擠到其他部分的網誌內容,我又比較想寫現在發生的事情....壞了自己寫遊記的胃口也不好。

現在照片都放在Flickr,因為相簿滿了,我沒續約會員。也不知道在衿持什麼...照這樣看來,繼續繳費是勢在必行的吧?只是不太情願哩...但是無名三不五時就來留言叫我續約,看了真煩。還說什麼我已經超出容量了,要嘛繳錢,不然叫我刪除其他檔案!

吼!我們這種認真寫網誌的人就是會被這樣子要脅啦~~~(也許我應該搬家,越想越不甘願。)

那天去勤美誠品綠園道吃飯,同事約在MOMO牧場,吃壽喜燒。吃得好撐!因為我比較晚到,他們覺得差不多的時候,我覺得自己還沒飽,加上EVA又在旁邊搧風點火說,你沒問題的啦...於是我又續點了兩盤肉。(真的很可悲,只要遇上ALL YOU CAN EAT,我那種想吃通海撈本的歐巴桑精神就會跟著出現.....)

吃壽喜燒是這樣子,大家都往鍋裡的肉類進攻時,就覺得東西很好吃,可是當其他人都撤筷子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孤軍奮戰時,解決那些肉變成了好像在寫課題一樣。好沒意思!

吃到後來,只剩下四塊肉,我規定他們都要下來吃。而且是用猜拳方式,輸的人吃一塊。玉米說要玩「數支」,OK,比較緩和的遊戲也可以,不像剪刀石頭布,一翻兩瞪眼。第一回合,EVA被迫吃了一塊。第二回合,是玉米吃的。第三回合,玩更大些,被數到的人要一次吃兩塊。嘿嘿,結果是我。(其實四塊都我自己吃也可以的,只是拉別人下水的感覺很過癮~~~)

因為EVA的MAC BOOK還沒整理好,我跟玉米先去逛。發現一些日雜上面看過的牌子,這邊都有,例如MILKFED、OLIVO....等等,還有一些類似創意市集的手工品店。挺有趣的。(對OLIVO的衣服有點心動...等打折吧~)

結果逛啊逛,只買了阿原肥皂。小魔女表妹曾經PO文寫過使用心得,那天遇到專櫃,趕緊買一塊來試試看。專櫃小姐推薦我「綠豆薏仁」這一塊。我就買了。



    (翻拍小冊子上的照片)




一塊190元


洗了這幾天,感覺蠻不錯的。

不知道大家用不用打皂網?我在日本買了一個,覺得非常好用。WATSON'S跟COSMED應該都買得到。那是一個有著細網眼的白色紗巾,通常上面會附個塑膠吊環,讓你可以吊在洗臉台附近。

(不知道打皂網的人請看這裡

我知道有這種東西也蠻久了,但是很懶,一直沒去買來玩。這次在日本看到表嫂也有一個,心想,那就順便買吧!用了幾次,覺得超好用的,一定要昭告眾親友。有了這個打皂網,洗臉變成一種享受。除非你本來就是使用慕斯質地的洗臉泡沫來洗臉,不然,不管你習慣用什麼洗面乳或者洗面皂來洗臉,跟打皂網搭配使用,真是事半功倍啊~~~~

我有好多條洗面乳,倩碧、資生堂、露得清,都只要擠出類似珍珠大小,就能夠打出滿手的泡沫,這樣子洗臉的感覺超讚的,也覺得洗得比較乾淨!而洗面皂,更不能缺少打皂網的幫忙了,照樣可以製造出非常綿密柔細的泡沫。

用阿原肥皂這塊「綠豆薏仁」洗臉的時候,會聞到很香的肉桂丁香味~~~至於皮膚是否變得更好?還要假以時日才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