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的Vogue已經買不到了~~~銷售一空,洛陽紙貴呀~~~(為什麼廣告頁與讀者都比封面上的迷人巨星還美艷動人!!!想必這一期的封面巨星是素顏上陣拍照,真是太有勇氣了!而且,剛好把左眼遮住是什麼意思!)


這是在彎彎家看到的遊戲,可以滿足大家想要當大明星的慾望。( 什麼,你從來沒有這種慾望?你這個騙子!)


你可以跟我一樣選擇上面那張那麼高調的Vogue Cover Girl,也可以很低調地......







當櫥窗背景照片



不過,試來試去,還是小孩子最適合呀~~~~~~~他們天真無邪的表情,怎麼看,就是非常適合放大變成藝術作品!







紅色、黃色、藍色,三色君陶










復古黑白凱蒂











生動攝影作品中的龍一










牆壁上大型海報的奧斯卡










歐洲街道上的霈霈海報










以及我覺得最成功的巨大海報----Olivia


好了,你一定心很癢手也很癢了吧?玩法如下:

首先,請先準備好小於500KB大小的照片,接著到這個網站去。

選擇一個你想要的效果之後,按BROWSE到自己電腦圖庫選照片。就完成了!(如果嫌我的解說太簡單,請到彎彎那邊去,有比較詳盡的說明。)



我覺得我選的照片與效果超搭的,真是有天分呀~~~~(兩手扠腰,仰天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