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肥鵝搭配清脆爽口的醃蘿蔔

這家「阿秋大肥鵝」不知道跟「阿秋活蟹」是不是屬於同一個老闆?

我們第一次去吃阿秋肥鵝,是去老虎城附近那一家。這個星期三晚上,從文化局離開之後,媽搭三舅的車,因為他也還沒決定要吃什麼,所以叫我開著小綠跟在後面。媽建議了中港路上的Friday's被否決,我提議的京悅港式飲茶也被駁回,最後車子開到了漢口路四段,本以為要去大舅的店,沒想到是去新開的阿秋大肥鵝。

本來三舅有點猶豫,說都到自己的地頭了,還去讓別人賺錢,不如去大舅的店。媽說,沒關係啦,我們要去偵察敵情一下,而且,東西不要點太多,意思意思一下就好,等一下再去大舅那邊續攤。

果然,媽只是意思意思點了一些菜,本來啤酒只要叫一瓶金牌的,但是沒想到阿秋在做促銷,三瓶金牌只要89元,我們當然要點三瓶囉(三舅、媽、弟弟跟我都喝啊)!







蝦子只要新鮮就好吃!










這道我忘記名稱了.....好像是內臟類的食物?我吃了,還不錯。











海鮮炒麵












冰鎮生蚵沙西米











炸豆腐



第一杯啤酒準備好,大家正打算乾杯一下,三舅忽然說,今天是他的生日,謝謝我們陪他吃飯!真是太巧了!媽馬上說,那晚上這頓她請客~於是我們一起祝賀三舅生日快樂!










超好吃的空心菜










漢口路四段(往崇德路方向)店家外觀

















-------------------分隔線以下為2007年8月29日在朝富路的阿秋大肥鵝---------------



一開始知道這家店,是聽弟弟說的。聽說生意非常好,一定要先訂位。





夜晚的店招牌










夏天的夜晚坐外面也挺不錯的,不過那天晚上後來下起大雨,坐外頭的客人應該覺得很掃興吧!









現在整理照片還是會讓我吞口水的招牌肥鵝










透抽(台語)沙拉





















很有喜感的鵝......................不知死之將至嗎?


不知為什麼,很多賣吃的店家很愛拿自己招牌菜的動物圖像畫在看板上,如果是牛排店,就會畫一隻眉開眼笑的牛,圍著餐巾,雙手拿著刀叉。牛明明是吃草的,畫那樣子是怎樣?牛也在享用牛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