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MUJI的筆很好寫,從來沒買過,試試看,說不定也會「一試成主顧」?

前方那隻黑色的是油性原子筆,黑色。

要介紹的
重點是後面那隻白色的筆。





0.5mm的自動鉛筆&0.7mm的原子筆,居然可以合體在一起,相親相愛。
















瞧~透明的白色塑膠筆身說明了一切~想使用原子筆時,把原子筆頭推出來~










想使用自動鉛筆時,原子筆乖乖退回去~~~








這樣一隻筆,要價90元,在MUJI的學名為
PP兩向筆/鉛筆原子筆含黑色原子筆與自動筆,可旋轉交替使用。另售原子筆筆芯)


好妙~


當我決定要買,我開始物色哪一隻幸運兒可以跟我走。挑選標準則是看起來最新最無辜的,結果我赫然發現幾乎每一隻筆的筆頭塑膠部分,都沾染上少許的原子筆油墨!怎麼會這樣?

後來想到,這應該是QC過程當中,品管人員測試後的後果吧?每一隻筆都要測試看看是否能夠自由旋轉交替使用,因此難免沾到油墨。於是,我很乾脆的隨便挑了一隻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