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購入今年第一件「以聖誕節之名,行資本主義消費之實」的商品


十二月了,聖誕節的鈴鐺聲已經有如心魔一樣悄悄響起。是的,關於聖誕節的由來,依然眾說紛紜。曾經有信奉基督教的學生,在我根據Classroom Studio的文章內容講解「聖誕節是為了慶祝耶穌基督的誕生」時,猛搖其頭表示我一整個說錯了。WHAT?!那,好吧,不要碰觸宗教這塊充滿歧異與不同說法的主題,來點聖誕老公公的傳說、以及聖誕樹的由來吧~~~

但話說回來,誰在乎那麼多啊!聖誕節就是禮物跟派對,加上卡片。好啦,有男女朋友的人可能還要加上一頓讓兩人一起變胖的聖誕大餐!總之,聖誕節的氣氛勝出,比其他西洋節日更令人喜愛。

今天下班特地停車,到全家買林鳳營鮮奶,順便夾帶一盒日本「不二家LOOK密柑果醬巧克力」,本來應該就此撤退,但是,我的目光被「聖誕專櫃」所吸引!

一開始是Absolut Vodka的bling bling拉鍊裝閃進我的眼角,我蹲下來端詳一下那瓶穿了一件俗豔外套的 Vodka,接著才又發現這組Baileys甜酒聖誕組。






咦~送什麼?馬克杯?買了!


我是馬克杯控,平常喜歡買,出國有機會也買,在國內旅遊也買,遇到商品促銷如果加價贈送的商品是馬克杯,我通常都會停下來想一想,想完之後就掏錢出來...(真的有在想嗎?)

上次買過很喜歡的是「統一左岸咖啡館系列」的昂列奶茶,一起加購(69元)的塞納河馬克杯。

前陣子這款酒品在台灣高調促銷,除了找一堆演藝圈的俊男美女模特兒參加PARTY之外,也在各大雜誌刊登廣告,還搭上慾望城市電影版的熱潮,將四種調酒方式一一指派給慾望城市那四個女主角。例如,哪種調酒方式適合推薦給知性的米蘭達,哪一款又適合火辣的莎曼莎之類的解說。

而我閒來無事,東逛西逛別人的網誌,也發現很多知名部落客都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提到這瓶酒。所謂的知名部落客就是女丸愛買等人,更好玩的是,有個知名度急起直追的知名部落客還寫了好多篇文章來調侃部落格的置入性行銷。例如,這篇。(以上三個知名部落客的支持者或者仇恨者,請勿在此開戰,我其實比較愛好和平。)







閒來無事,玩家家酒其實挺不錯~~~



我雖然躲在後面看得津津有味,但是,我.........忽然也很想喝喝看....那幾種調酒的味道.....糟糕!我也中毒了!中了什麼毒?廣告的毒。很多雜誌餵給我們的資訊,看起來都是跟時尚、流行、知識有關,但是老實說,那些雜誌其實都在賣東西。從封面開始,到封底結束,所有看得到的照片、文章,推銷的不是某瓶香水或者化妝品、珠寶、衣服,就是想法、生活方式與態度。


不管是因為我閱讀了跟這個酒品有關的文章,或者被馬克杯打動,總之,我很爽快的自己掏錢付帳買了這瓶酒回家,替它拍照還放上我的部落格。想一想,這也真可怕,就像是被吸血鬼吸過的人,自己也會變成吸血鬼一樣,當我在這邊講這瓶酒跟我之間的故事時,說不定,看過的人也被我傳染,會在不久的將來,默默掏錢也買一瓶!


因此,我覺得有種道義上的責任,要向各位指出:無意義的閱讀真是浪費錢的開始啊!你現在看的這篇無意義文,
改天將會害你荷包小失血!







只要別太醜,有LOGO的馬克杯我並不討厭~~~











這是我最想喝喝看的口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也不錯~ *飲酒請勿過量*














懶人喝法-----我猜這是我會第一個嘗試到的口味~ Do not mix drinking and driving.




改天有機會再上來報告試喝心得,我猜這是女生比較愛喝的口味吧?真正愛喝酒的人,討厭甜酒。












剛剛提到的巧克力----這個冬天我買第二盒了。巧克力跟柑橘類搭配,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