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點的蔥鹽燒牛排御膳

菜單上的解說文字如下:
精選白芝麻醬做成醬汁,配上青蔥碎及紐西蘭沙朗,另附炸蝦、魚排沙拉 。很有趣的介紹啊~把醬汁排在第一個,彷彿醬汁才是主角,牛肉只是配角。

之前我們家因故茹素一個星期,媽媽每天晚餐都絞盡腦汁變化素菜花樣,我也吃得很開心。吃素一個星期感覺上精神比較清爽,也不較不容易疲倦,問題是吃到後來菜色總是難免重複。解禁之後,趁機去打牙祭,剛好弟弟沒去過ROYAL HOST,那就走吧!

弟弟早就決定要吃牛排了,我建議他可以點我之前嘗試過的香煎牛排干貝。他則對
焗蝦仁蒜味牛排有點動心,不過最後還是接受了干貝的召喚。

我則在牛排與日式牛肉套餐之間徘徊,難以抉擇。之前吃過牛排,頗喜歡,但是又很好奇他們的日式套餐的牛肉做得如何?
最後被白飯與味噌湯收買過去,選了「蔥鹽燒牛排」,另一個原因是這個套餐的沙拉很豐盛,有炸蝦、炸魚排,生菜份量也很多的樣子。

敏儀則陷入長考:不知道日式鮭魚套餐好,還是維吾爾香雞排好。........



如果一家餐廳的菜單會讓人左右為難,應該代表食物照片以及搭配蠻出色的吧?






蔥鹽燒牛排御膳,這樣子的套餐一份330(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如果還要飲料與甜點,就要400。




芝麻醬蠻特別的,但是不是還加了醋?不加醋我會比較喜歡。搭配白飯吃,很香。








炸蝦與魚排果然好吃~非常有飽足感~這道沙拉替這份套餐大大加分!










這個味噌湯跟日本喝的一樣,很濃郁,不過很多人會覺得太鹹吧?










這是敏儀後來點的味噌鮭魚套餐,單點280元。(看起來比較健康的樣子)


















這是Pillow點的太空梭兒童餐





順便把之前吃過的維吾爾香料雞排(A套餐/320元,需加一成服務費)的照片貼一貼。








餐前麵包









南瓜濃湯(盛湯時滴到了碗卻沒擦乾淨,這要扣分喔~)









跟MENU上的照片比較的話,我怎麼覺得雞排顏色有點太深?是我的相機問題嗎?不過很好吃。




圖片來源:樂雅樂家庭餐廳官網







餐後咖啡









巧克力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