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有盛名的教堂


嚴格說起來、自從小學時候三舅帶我到東海大學教堂附近拍過照片之後、這是我第一次到這個教堂附近呢!所謂的近廟欺神、因為距離自己很近、所以不會特別珍惜、不過上個週末跟大家一起走了趟東海大學、終於再次近距離靠近這個教堂。(其他的大學同學有次說到想回學校走走、我說、有什麼好懷念的啊?中興大學還不就是那樣!假設我以前唸中部以外的大學、可能也會想找機會回學校看一看吧?)

假日的東海大學人很多。








雅致的小磁磚











我拍照有怪僻~我不喜歡拍到遊客~所以有人的地方就被我卡掉~











人群遠遠的拍還OK啦 天色漸暗

























下次還想帶風箏去東海大學~風很大 適合放風箏~


有機會想再去拍教堂。那天拍得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