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裡偷閒的下午、與三五好友一同享受難得的午茶時光(偽女性雜誌口吻)

誠品綠園道裡頭的Eslite Tea Room是個神祕的高檔地方。

入口處有點隱密、感覺上不是那種"歡迎大家一起來"的餐廳、反而是故意裝低調、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淡。

某日、住在台中市的貴婦Jane忽然開口找我去、
選日不如撞日、那就去探探吧。

畢竟我也很想要嚐試一下充當(假)名媛的感覺啊~~~











內部擺設


果然、這等隱密清幽的餐廳、下午茶時間空蕩蕩的、只有我們兩位。帶位服務生問我們有幾個人、我們說三個。是的、另外還有企業家二代千金Corn會來跟我們會合。(三人成眾、比較可以壯膽.....)











擺設很簡單的時候、就要說這是簡約風。












玻璃窗台外面的景色~市民廣場












這就是兩人份的下午茶組合(平常時候要680加一成、不過有花旗信用卡可打85折...you do the math)











我承認這批照片拍得很不用心~

因為我私自猜測上流社會的人去喝下午茶是稀鬆平常的事情、就好像我們小老百姓去吃美而美早餐那樣子平常、怎麼會拿出相機猛拍呢?

心虛的情況之下、張張照片都不到位、聊勝於無罷了。

Jane點了牛奶糖紅茶(Caramel Tea)我點芒果茶。(黑醋栗沒了。)








這種三層式的午茶點心塔要從一樓開始進攻~越後面味道越濃厚。














三明治現作的非常新鮮、麵包也非常好吃。















一樓近拍











完全對焦失敗的照片~最上層的水果與蜜餞









結論:的確蠻好吃的、口味還算特別、但是沒有什麼好吃到傷腦筋的東西。兩個人可以點兩壺茶、加上這些點心、我想我們花的錢有部份是花在買氣氛以及一份清幽。對我這種死老百姓平民不是富翁而言、餐具也算高級。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