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的早餐

之前說過,我們這趟前三個晚上都住迎賓樓,因此也有三個早上的早餐都是在同一個地方吃。

前兩天早上我們都因為賴床,太晚起床,吃早餐都來不及了,更不可能拍什麼照片了。第四天我特別謹記在心,一定要提早去吃早餐,預留一點時間拍照,做個紀念。





這是早餐的入口處...乍看有種故做高級的感覺吧?別忘記,這可是大學裡頭的迎賓樓,不是飯店。











用餐的地方:比較奇怪的是,我們被限制在特定的桌子吃早餐....












早餐....每天都是一樣的菜色。但是,吃到嘴裡沒有眼睛看到的來得美味~~~



只有第四天的早餐我比較仔細的吃,不然,前兩天因為時間不夠,我吃的簡便早餐是.......









一碗粥、上面灑些海苔,以及泡菜魷魚,超級開胃!碗小小的,如果時間足夠,很想吃個三碗呀!












臨走一瞥....迎賓樓的大客廳,再見!沒貼好的地板,再見!











這地板真是敗筆啊~怎麼會貼成這樣?!











一個簡單的流理台




第四天的行程,我們先去青瓦台參觀一番,之後就要去一些土產店逛了。什麼人參、紫水晶跟彩妝店....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彩妝店






青瓦台附近的路標,本來我還很納悶,為什麼路燈上頭寫著囍字,後來才知道,紅藍兩色的燈是韓國傳統的囍燈。












青瓦台附近有難得一見的直排輪警察,他們也很習慣成為觀光客鏡頭下的獵物。










之前曾經看過法國巴黎有直排輪警察,一週上班四天,其他時間必須上健身房健身,維持身材。












與SEOUL POLICE合照~(相片由阿敦提供)













這個景點對我來說,可有可無....不過,似乎每個韓國團都會來這邊一趟?











自行車警察一直在等我拍照,不過,我只想拍直排輪警察。後來想想,補拍一張自行車的好了,這個警察抵迪居然還跟我擺POSE~在這邊值勤大概真的很無聊吧?































這棵樹現場看更漂亮~











樹下的石頭上頭刻著的文字,不知道是啥意思?











到此一遊照出現!











韓國到處有銀杏樹,真叫人羨慕!










領隊淑惠、導遊何先生與司機,站在我們的遊覽車旁。



距離集合時間還早,大家卻都早早走到車子旁邊等著想上車吹冷氣了.....


雖然還不餓,但是吃中飯時間到了。






往餐廳路上經過的韓國警察局與警車


















馬鈴薯豬肉火鍋.......味道不怎麼樣。這應該是最乏味的一餐了吧!











每家餐廳必定有的泡菜,也拯救不了~~~~



不過沒關係,等一下我們就要到樂天飯店check in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