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海鮮魚麵,108元。

這家是JANE推薦的新餐廳,外觀感覺上很像是速食店,不過販賣的卻是日式風味的魚麵火鍋、咖哩飯/麵、天婦羅飯/麵等組合套餐。

因為我肚子還不是很餓,所以我放棄魚麵火鍋,改點上圖的柚子海鮮魚麵。湯頭清新,喝得到柚子的清香。麵條則是他們店家的招牌魚麵----用魚漿做成的麵條,QQ的,軟硬適中,口感有點像是鍋燒麵的意麵口感,而非烏龍麵。食材我覺得很新鮮,例如湯裡面的蝦子或者蛤蠣,肉質非常有彈性。不過這碗湯麵是走清淡口味路線,不太適合喜歡吃重口味的人。


我一開始其實想點的是炸豬排咖哩飯。

我承認我很俗氣,吃來吃去就是點自己常吃的食物,不太喜歡嘗試新東西。炸豬排往往會成為我的首選,因為我也是那種吃飯時無肉不歡的俗人。更何況炸豬排配上咖哩飯的組合,不是讓人想要輕飄飄的飛上天了嗎?

但是後來改點柚子海鮮魚麵的原因在於,我看到附近有阿媽在吃豬排咖哩飯,那個豬排的顏色就很不對勁。好吃的豬排應該是外皮酥脆、內裡軟又多汁才對,但是盤子上的豬排顏色非常不討喜,我趕快轉向海鮮麵的懷抱。根據經驗,與其吃到難吃的炸豬排咖哩飯,不如吃難吃的海鮮麵,後者讓人失望的程度會比較小些,因為本來期待就不大!

玉米點了同類別當中的鱈魚天婦羅咖哩飯。上菜時,我就知道我下次去要點什麼了!!!

就是這個!




這個炸鱈魚的顏色才正確嘛!128元?

玉米分我吃了一塊鱈魚,以及咖哩飯,頓時我的柚子海鮮魚麵失色不少,因為....我畢竟是個愛吃咖哩飯的人啊!不過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





這是JANE點的豆漿魚麵火鍋。138元?


以前有一次JANE找我去吃豆漿火鍋,被我拒絕。我說太奇怪了,豆漿火鍋?雖然JANE一直說很好吃,我一點也不動心。今天她又點了豆漿火鍋,我又笑她怪,所有選項裡面,我會點昆布火鍋,甚至泡菜火鍋,但是一定不太會想要嘗試豆漿火鍋。

沒想到,那天試喝了一口湯,大為驚豔。超~好~喝~的~呀~

我錯了。原來豆漿火鍋是這種好滋味,以後我應該會在很冷的時候來吃這道火鍋。正被擠出來的就是魚漿麵條。這要自己動手。


玉米爸點的是炸雞塊(?)茶泡飯。




旁邊的湯倒進飯裡頭,拌著上頭的鮭魚鬆、飯友香酥、青蔥與哇沙米一起吃,應該不錯。不過玉米爸是分開吃的,也可以。

生意很好,好像一天到晚人都很多。到的時候先排序號,然後到位子入座,再由代表去櫃臺點菜繳費。

可以單點,或者A套餐加杯可樂,B套餐加沙拉與可樂。

還賣早餐,也許下次也可以去探探早餐如何。




名片與地點

奇怪,官方網頁好像還沒架構完成嗎?找不到。這好像是只有臺中才有的店喔!繼「50嵐」之後,我想「用魚麵燒」很有機會從臺中出發,到其他城市去攻城掠地。


官方網站由此去 2008/01/02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