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氣開始回暖,我幾乎每天晚上都被蚊子騷擾。

當我躺在床上準備就寢,拿了一本書聚精會神的看,

蚊子倒也很識相,不太會來囉唆。但是只要我一把

床頭燈擰熄,而且開始跨出左腳踏入夢鄉,蚊子就會

彷彿身上配備有擴音器一般,飛到我的頭部上空,

威脅要叮我的臉。

如果我還有點清醒,我會轉開床頭燈,甚至於把床頭燈

當作探照燈,尋找非法入境的敵機,若是沒有殲滅敵機,

誓不罷手;有時候為了誘敵深入,還會躺下假睡,擺出

昏睡狀態,騙騙蚊子。

但是萬一我已經兩腳都踏入黑甜鄉中,惱人的蚊子則是

十分猖獗,不斷在首都上空盤旋示威,我甚至都懷疑它們

是以我的耳朵為圓心,來回的繞,可能還有排班表。半昏睡

狀態中的我只好投降,將身上的毯子蒙頭蓋住,但是這樣一來,

我的腳則露出毯子外面,完全不設防,雖然沒問過蚊子,

但是蚊子似乎也不挑食,叮不到我的臉,就是叮我的大腳ㄚ

也能充飢。

夏天到了,常常要穿裙子,我也無法忍受腳上有紅豆冰,於是,

除了身上原來蓋的大毯子之外,我又拿了一床小毯子,遇到防空

警報的時候,就往頭臉一蓋,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那天隨便在MSN上抱怨一下,有朋友問:幹嘛不用電蚊香?

對吼!我的腦袋是裝屎的嗎?電~蚊~香!

這種科技產品我從來只有聽說,沒有買過,沒有用過!我好老土啊!

馬上興沖沖決定要去買一個超炫的電蚊香來對付蚊子!

不過,這一拖就是三四天,因為當我離開房間就忘記這回事了!

今天我終於記得該買電蚊香,於是買了一個滅飛的產品,

(多威風的名字!會飛的都會被消滅喔!天使最近不要過來找我嘿!)

上面還寫:定時液體電蚊香器(電子定時)PS內附一瓶蚊香液。

要價185台幣,若是能夠換得一夜好眠,那還真他媽的便宜!

上面還有英文哩!Mieh Fei!New!Electric-Vaporize Anti-Mosquito Liquid

很好很好,又科技又有國際觀,還通過ISO9001認證,至少不會燻死我

這隻大蚊子吧?於是現在我把它插電,所謂的電子定時是有『連續』

『2、4、8』小時的選項,也就是說,如果我只是要睡個午覺,那就

調到2小時,時間到會自動斷電,不會浪費蚊香液。

滅飛啊,我就靠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