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我在中友百貨的地下街,專賣日本食品的角落裡,看到包裝與圖片都很精美 的餅乾,上面寫著『America's Pretzel Bakery Since 1909』,我知道 Pretzel,不過包裝上面註明是PIECES,於是引發了我的興趣,不過面前有四種 選擇:Honey Mustard & Onion, Creamy Caramel,Apple Cinnamon, Cheddar Cheese,我小小的思考了一下,這種東西吃甜的好像怪怪的,所以焦糖 跟蘋果肉桂慘遭淘汰,而鹹的口味當中,Cheddar Cheese似乎可以想像味道, 那這麼說來,就是選定蜂蜜芥末與洋蔥囉!一盒要130台幣,蠻貴的呢!最好是很好 吃啦,可惡又可愛的舶來品!
打開之後,味道比我想像得還濃,有洋蔥的甜味與芥末的微辛辣味,但是有點太鹹!

所以那一包Pretzel Pieces我吃了將近一年都還沒吃完,所以,130元實在不貴啊!

最近我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有迷你包(39元),於是買了Cheddar Cheese口味,一吃之下,

相見恨晚!

原來CHEESE口味的餅乾才是王道!於是我又買了一盒,準備慢慢吃。耶!庫存充足,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