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的疲勞轟炸真的是有效的啊!最近肯得基推出『使上最大漢堡』的廣告。

我曾經一個晚上至少被那個廣告攻擊了五次以上,因為我看的節目收視率高,

所以是重點轟炸區,一個我很想掐死她的女生在恐龍科博館尖叫:『啊~~~好大!』

然後一個白癡警衛打瞌睡被嚇到,四處找,發現是有人在吃肯得基的增量漢堡。

晚上跟表弟欲揚去吃肯得基當晚餐,又在櫃臺遇到應外科的學生,二乙的一個蠻有個性

的女生,應該是現任漫研社社長吧?上次在得來速我面無表情的把服務員當作會講話的

收錢機器人,只顧著拿錢、拿漢堡、拿發票、拿零錢,忽然在制式化的錄音帶當中被嚇到!

『您好,讓您久等了,單點一個喀拉雞腿堡~一共70元~收您70元~是..是.XXX老師嗎?』

說來慚愧,我熱愛得來速的原因,是因為便利以及快速,久而久之養成一個壞習慣,

就是對服務人員視而不見。當我對著麥克風點餐的時候,他們總是第一句話就問我:『要不

要外帶一份全家餐?』當我說要『單點』一個喀拉雞腿堡之後,他們會問我,『要套餐嗎?』

當我強調『只要單點』之後,會問我要不要飲料,『不用了,謝謝!』一定又會問我:

『那要不要來個蛋塔呢?』我的耐性到此崩潰,曾經不回答麥克風就直接踩油門到下一個

窗口取餐。結果那次我在心中默唸我會聽到的台詞,忽然出現了一句:『是..是..XXX老師嗎?』

把我嚇了一大跳,馬上變回原形,臉上堆起笑容,『啊!是你呀!在這邊打工?多久了?好乖喔!』

扯遠了。

好,我要說的是:廣告誇大不實!

廣告上的漢堡非常非常的大,但是欲揚實際上拿在手中的並沒有那麼大!

終於有點瞭解男生解開魔術胸罩之後想要去消基會控訴的感覺了!

『喂~消基會嗎?我告訴你們,那個魔術胸罩真的太過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