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會有一些問題,或者是個好奇寶寶,

推薦你到奇摩的知識+逛逛,因為到目前為止,我想知道的答案,

都獲得了解答!

很神奇吧?

網路的力量由此可見一斑.這個網站的靈感應該是來自Wiki百科全書,

利用網路上有不少熱心解答網友問題的各行各業達人,

眾志成城,居然也成為我上課補充資料的data base!

雖然我的本科是英文,但是遇到某些課文討論的東西如果比較專業,

我希望在課堂上可以多補充一些知識,我會先做功課.

例如講到Greenhouse Effect的時候,爲了讓自己講起課來更能夠

旁徵博引,以往我會到Google打入關鍵字,好好瀏覽一下相關資料,

但是近來我都偷懶,Yahoo!的知識+就很夠用了喔!

舉凡我想問的問題,都有人問過了呢!而我看過最白目的搞笑問題是:

呂副總統的頭髮是自然捲嗎?

不要問我答案,因為我不關心,所以沒看解答!

你今天知識+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