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 & Debra@大阪, 2005

夏天又快要到了,每年的夏天都是計畫旅遊的季節,受限於工作,每次出國都是寒暑假,機票最貴的時候。不過,我沒什麼好抱怨的了,因為長達兩個月的long vacation,已經讓很多人眼紅了!

最近複習了一下出國玩的照片,也開始培養出國的意念~~2005年的夏天因為翻譯工作的緣故,一直到八月底才出國,去的是第二次造訪的大阪與京都,遊伴則是Jane、Jane的先生與Corn。

還記得在大阪那邊逛街殺時間,走到腳酸,於是坐下來吃了有濃濃牛奶香的冰淇淋。

好。好。吃。喔。(可是也好貴喔!)





印象深刻的一條路 @ Edinburgh, 2004



再往前的2004年,和其他五個同事遠征蘇格蘭的愛丁堡,在那邊待了將近一個多月,也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呢!


不過,大部分時間彷彿窮留學生一樣自己下廚的時間居多,真正上館子吃大餐的機會並不多~~~






Nydia & Debra@北海道,2003

而 2003年的夏天我跟阿敦去了北海道。那一次也是很好玩的一次旅遊經驗啊!不過沒寫遊記,有點可惜!嗯,如果有空,應該把那次旅遊經過寫下來。(後來寫出來了,放在旅遊記事那個分類)如果沒記錯,那一次去北海道我還沒買數位相機,所以是帶傳統相機。大部分的數位相片是靠阿敦拍的。

那一次阿敦在小樽運河旁邊的一家玩具店買了鐵雄,一路上以他為主角拍了一些照片。上面這一張搞笑照片忘記是誰的IDEA了,不過我非常樂意擔綱演出--與科學小飛俠攜手捍衛地球的和平!這張照片現在看不到了20090420更新註記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出國!

今年夏天要去哪裡呢?

開始認真的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