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ko Cream Soup包裝

星期天中午家裡不開伙, 我也懶得出門去吃, 從爸媽桌上搜括到一個即食濃湯, 不客氣, 直接拿來吃掉.






內容物說明, 要特別注意的是杯身旁邊有個紅色箭頭, 代表熱開水不能超過那條線...因此份量普通.










喔...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呢~~~實際上呢? 不囉唆, 進實驗室...










固體食物袋










倒出來的樣子...有胡蘿蔔跟馬鈴薯...馬鈴薯一副很缺氧的樣子(還是叫做氧化?)










加入另一包粉末狀內容物











實品製作完成!











雖然粉末遇到開水有點糊掉, 要很努力才能攪拌開來, 甚至於還是有一些結塊的糊狀物, 整體來說, 這是我喝過的即席濃湯裡頭最頂級的了...因為吃得到蔬菜塊!


而且湯的調味恰到好處, 也不會有假湯的化學味道(或者說,被成功掩蓋住了)...好厲害的食品科技啊....我懷著一種感恩的心情喝下, 暫時不去想究竟健不健康,天不天然的問題.

因為......好好喝喔.....濃湯怪總是到處尋找好喝的濃湯. 遇到懶人濃湯, 一定要喝一下的....

弟弟慢我一步過來找這碗湯, 還說, 剛剛有一碗泡麵呢? 我不動聲色的說" 被我喝掉了...那不是泡麵, 是濃湯!你動作太慢!(把湯搶先拿走喝掉並且指責對方是烏龜動作慢,這種阿季是不是很機車, 還是紅牌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