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花亭的提袋當然是花花草草.....

爸媽四月份去了趟北海道, 出發前一天晚上我福至心靈想到上網打關鍵字搜尋[北海道名產],重複出現的當然是六花亭的甜點.

沒錯,這麼一說我倒是想起來曾在別的部落格看別人提到這個奶油葡萄乾夾心餅乾, 愛吃甜食的我於是寫下一張單子交給爸媽:六花亭夾心餅乾 男爵馬鈴薯濃湯以及夕張哈密瓜相關產品皆可...

爸媽果然沒讓我失望啊...買了六花亭聞名的夾心餅乾犒賞我們.





很令人期待的甜點













必須放置在25度以下的環境當中











包裝上的六花亭字樣











這樣子一盒裡頭有十個











淡淡的蘭姆酒混著甜甜的奶油香,搭配豐富的葡萄乾, 外面的夾心餅乾也很香...堪稱此類甜點的傑作

不過爸爸說他覺得太甜,網路上也有人說甜膩了些,但我吃起來只覺得恰到好處啊...因此,不喜歡吃甜食的人可以跳過,不過有機會去北海道又不知道買什麼扮手禮的人不妨嘗試看看...









來杯綠茶...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