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自由塗鴉的牆壁


牆壁上有句很有道理的陳腔濫調:改命改運,不如改個性。


(我這個人很愛陳腔濫調,因為陳腔濫調都是經過千錘百鍊之後還能夠流傳千古的說法與想法。)

但是改個性很難,所以大家選擇比較簡單的改命跟改運。









夏日夜晚,彷彿經過時光隧道回到了小時候的阿公阿媽家....

這張照片拍攝的地點並不是在什麼鄉下地方,而是在台中市。

餐廳沒有醒目的招牌,悄悄座落於水泥叢林的一角。







牆壁上掛著的、廣場邊擺著的都是一些農業時代常見的農耕用具











這個地方很適合帶小孩子來,因為有個廣場可以讓小孩跑一跑











三舅騎著帥氣Strida折疊腳踏車出現!還背著一支三弦!!!傳說中「流浪的樂師」嗎?











忍不住拍一下腳踏車....反光的輪胎框以及地上的花紋,讓我覺得這張照片有點...奇怪~~~











舅舅自彈自唱、自得其樂











酒促小姐推銷這支啤酒....嗯....不推薦。喝不太習慣。












這道醃蘿蔔很棒...











筍仔飯

我第一次吃到筍子炒飯,很有趣的搭配,我覺得好吃,但是其他人說太鹹了。會嗎?











炸肥腸炒青豆....推薦。蒜頭與黑胡椒非常開胃,炸肥腸香酥可口,豆子清脆。











懷念的古早味----這道菜就叫做「菜尾」

這道菜懷舊創意十足,不過因為我本人對於菜尾沒有多大的憧憬與懷念,因此覺得還好。老一輩的人也許會欣賞?











空心菜炒筍絲,推薦。看照片就知道青菜炒得不錯吧?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絲瓜烘蛋。又學到一種新菜色了。吃起來很特別的口感,不過自己在家裡就可以試試看了。夏天是吃絲瓜的季節。











麻辣臭豆腐---我對臭豆腐沒有特別的喜愛,吃了一塊,我不會評論。不過我第一次好奇臭豆腐怎麼做的?











三杯雞---這個不錯。但是我怎麼都沒吃到雞肉塊?筷子挾了好幾個,都是骨頭比肉多。











要推薦的是「韭菜花炒皮蛋」這一道菜,超好吃。沒拍到盤子裡的,還好有拍到我自己碗裡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