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表弟Bamboo的愛店嗎?至少我知道他在寫論文時,經常到這裡來,一泡就是一個下午或者一個晚上。知道有這家店,大概至少是半年前的事情了吧,反正台中市的美食部落客有陣子都在寫這家店,就這樣子得知這家店的存在,但是等到真的實地勘查,竟然要這麼久!執行力簡直是零啊。







明亮的店面外觀...每次看到這種很多小隔間的層架,不禁開始替他們擔心撢灰塵的時候,會是怎樣的大工程....









我點的熱拿鐵咖啡....很喜歡這個杯子











有日文雜誌可翻看












有人童心未泯地點了冰淇淋蘇打


我拍了冰淇淋蘇打的主人以及吧台,但是不清楚,照片就不放了。











我的照燒豬肉panini











沙拉也不錯,新鮮











另一杯拿鐵咖啡











廁所訪查...嗯,還不錯。使用很安全的白色系,營造明亮乾淨的感覺。


因為跟朋友一起要聊天,沒上去二樓瞧瞧,聽說二樓多是在使用筆電、看書、寫東西的,比較安靜。(店員說的)

下次一個人再去闖一闖,記得帶我的小白去。

以上,就是很虛的一篇食記。(內容虛到我都心虛了....)

歡迎Bamboo替我補充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