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儀的小阿姨在台灣菸酒公賣局服務多年,是個高階主管。上次
來我們家吃飯,提到今天在烏日啤酒廠舉辦60週年慶祝活動,要
寄給我們邀請卡,請我們前往參加。

星期六早上吃完早餐,看完報紙,我們驅車前往烏日啤酒廠。



霈霈與小姨婆(敏儀的小阿姨)

到那邊,小阿姨也出現在我們面前,告訴我們到什麼地方去兌換
生啤酒。而且馬上替霈霈爭取到不少福利:

福利一:霈霈左胸前別的台啤胸章
福利二:霈霈右手拿的台啤氣球
福利三:霈霈左手拿的彩繪啤酒空罐

天氣還算OK,沒有掃興的大雨,也沒有湊熱鬧的大太陽,還算舒服。

烏日啤酒廠內擺設一些攤位,大部分是賣吃的,例如章魚小丸子、
燒賣、大阪燒、石板烤山豬肉~~等等。







霈霈與姑丈:居然找到這個好吃的攤位!讓我們歡呼吧!









在攤位前面等待





  
認真的老闆









這個香腸也好吃








買完山豬肉,就來看玩具








這裡面我只認識皮卡丘.....








乎搭啦~~後面有這麼大桶的啤酒...放心喝吧!









星爸星媽現場指導20年後的台啤代言人田霈大明星應該怎麼擺POSE





  
我媽:烤香腸,我咬一口!                  




霈霈:烤貢丸,我也咬一口!






看到這邊,不要以為我們就只會吃吃喝喝,其實我們也是很有
文化素養的!吃飽喝足之後,就到了彩繪啤酒空罐的時間了!









霈霈一人霸佔兩盒奇異筆不准其他小朋友染指








媽認真彩繪的樣子









媽的作品(不知名的花朵)








霈霈跟媽合照的時候臉上總有戒慎恐懼的表情,哈!









我畫的作品:上面是田霈拿著台啤氣球








我的氣球最多







敏儀、瓊如、霈霈、小阿姨、小阿姨同事








現場賣力演唱的大學樂團(正在唱Hotel California)

感謝他們,因為他們唱的歌我總算都聽過,先是Bon Jovi的
It's My Life, 老鷹合唱團的Hotel California,然後是信樂團的
One Night in 北京....







睡得很甜的田小弟,絲毫不受現場音樂的影響









霈霈手上有台啤刺青貼紙







以後只喝台啤,不喝什麼海尼根或者麒麟一番榨啦







媽正在騙小孩


玩到大約2點40,我們覺得吃也吃飽了,啤酒也喝夠了,於是
打道回府。途中經過一家在大里衛道路路上的雲南破酥包,在
敏儀跟如謙的大力推薦下,雖然肚子很飽,還是嚐嚐味道,果
然好吃,尤其是擺夷餅,讚!


大部分我都在拍霈霈,所以另外再開一篇網誌給霈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