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高中畢業證書長這樣---英文版本

這是欲揚的高中畢業證書,不過,就在我剛把照片放上來的同時,
我發現證書有錯誤。請看:中文日期與英文日期不同,而且,英
文部分的年份錯誤:今年不是2006年嗎?(大家來找碴...)




現在的高中畢業證書長這樣---中文版本




好吧,雖然有錯,但是重點是:現在的高中畢業證書還真有質感啊!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雨,後來我們都沒出席欲揚的畢業典禮。拜託,
才高中的畢業典禮,有那麼重要嗎?嚴格說來,我爸媽只去參加我
的小學畢業典禮而已,之後高中大學研究所都自己默默的畢業.....

為了慶祝他畢業,我們中午到國立大里高中接了他,前往德安百貨
11樓的大大茶樓吃飯。







今天好像很多學校都舉辦了畢業典禮,我們看到許多學生也到了
德安百貨逛街、吃飯。更過份的是,有學校的謝師宴是在11樓的
上閤屋舉辦......真奢侈!我也想去!








欲揚與阿明舅




一邊吃,一邊拍照,一邊等阿昌舅加入我們。按照慣例,我們
點了蘿蔔糕、鳳爪、排骨、蟹黃燒賣、叉燒包、烤鴨、芥蘭,
喝的是香片。另外又加點了清蒸石斑、廣東炒飯與雲吞麵。
飲料則是喝海尼根與花雕酒(我第一次喝這種酒,很....台的一
種酒,喝著就會讓我想起葉阿公耶!)





欲揚與姑姑、姑丈







港式蘿蔔糕









豆豉排骨








蟹黃燒賣



其他的食物我就沒拍,偷懶了。這是一開始的前三道,那時候我
還蠻敬業的。後來就忙著聊天吃東西,不想拍了。







大家爭相與畢業生合影





後來我叫欲揚拿出他的畢業證書與一張獎狀,讓大家分享一下
他的喜悅。靈機一動,叫他柯賜海上身,模仿柯董每次高舉抗
議字牌的樣子。








別小看我,我可是高中畢業的喔!(設計對白)




後來,乾脆大家玩了起來,爸媽擔任被記者訪問的人,阿明舅
當記者,拿了桌上一個胡椒罐當麥克風,欲揚則是躲在受訪者
身後鬼鬼祟祟的示威抗議.......










記者:邱毅爆料說您是傳說中集資購買SOGO禮券的七貴婦之一,這是真的嗎?
媽:我哪有?我有收SOGO禮券馬上下台!
爸:(強忍住笑...)
揚:抗議教改一團糟...杜教育部長的貢獻「罄竹難書」








卡!卡!卡!演員全部笑場...真是太不專業了!哪裡找來的蹩腳演員啊?



哈哈!我真佩服我們家的人,真是天生的搞笑演員,而且到處
都可以玩得很HIGH,自得其樂!

後來阿昌舅終於也到了,大家邊吃邊聊,話題不出時事與政治。
明天地方選舉,途中還有人打電話來催票固票,顯然,媽儼然
是我們家的樁腳....







阿昌舅與畢業生(這張照片背後有個故事...)


中飯吃到將近下午三點,我們終於打道回府,留兩個舅舅繼續
在那邊聊天。







欲揚與我攝於大大茶樓外



不過沒想到四點多,他們兩個又聯袂來到霧峰,媽烤了辣味香腸,
蒸了粽子,讓舅舅們配高梁酒喝,我則是吃士力架巧克力配茶喝。


0616更新
學校發現了證書上面的錯誤,發通知信給畢業生,請他們帶著大
頭照與原來的畢業證書回學校換領新的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