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昌舅25歲生日(尚待證實.....令人懷念的七喜玻璃瓶汽水耶!
另外,阿明舅簡直像是現在的欲揚回去冒充的...父子超像!)

今天是我的生日,承蒙不棄,許多至親好友都在今天紛紛
捎來他們的祝賀。今天也是原子小金剛的生日喔!哈哈~
謝謝大家,在我過25+X歲生日的今天,你們的祝福、卡片、
禮物,我都會好好的收藏起來的。(不准問壽星X>=多少!
沒禮貌!)

不過,這不代表下次我會記得你們的生日喔...SORRY!

不要怪我無情,而是說來奇怪,我總是在朋友生日的前三
天忽然靈光一現:ㄟ!誰誰的生日快到了喔!不過到了
生日當天,我的記性又不靈光了,完全忘記這回事,一直
到朋友生日過了才又想起來....這種失憶症真是奇怪!不過
也因為我很少記得別人生日,所以別人忘了我生日,我也
不奇怪,有人記得,就會非常感謝。

說到生日,小時候最喜歡過生日了,因為蠟燭、蛋糕、
汽水、禮物以及生日PARTY都是非常令人興奮的東西。
小時候一直期待長大,就像羅大佑的『童年』那首歌
所唱的:

什麼時候才能像高年級的同學
有張成熟與長大的臉

盼望著假期  盼望著明天
盼望長大的童年

趕快長大,可以騎上腳踏車到更遠的地方去,趕快長大
好買第一條口紅,期待第一次的約會,與第一次領到的
薪水...

不過到了某個歲數,忽然大家又很怕變老。在生日的這
一天想想,其實,能夠變老也是一種幸福。有些人可是
沒有機會看到變老之後的自己呢!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
漸漸的成熟,需要運氣,也需要勇氣。希望自己可以在
每年的生日都對自己說:I am older, but wiser!

今天來回顧一下我的養成過程吧,有點好笑,可以笑,
不過不要吵到鄰居。

首先是五個月大的我:




五足月紀念

肥滋滋的小孩才可愛啦~簡直不輸給米其林寶寶哇!請看
手臂與大腿的肥肉縐摺...真驚人!而且從那麼小,我的眼神
就已經透露著呆滯的神情了....這是真正的我,沒錯。




如謙與我(0歲與兩歲)

我跟如謙只差兩歲,生日也很接近,我是四月七日,他是四月
九日,因此都會一同過生日,這樣子蛋糕只需要買一個。我媽
真是很會打如意算盤啊!順便也祝如謙一聲:生日快樂。

也才兩歲,我已經會假仙拍照法了,這張照片怎麼看,都是一
個愛護弟弟的好姊姊啊~~~(鏡頭看得到的右手友愛地搭著
弟弟的肩膀,看不到的左手其實準備偷掐他的大腿.....)





表哥佾峰與我(8歲與3歲)

我身上穿的毛線衣套裝是我媽自己打的,在頭巾底下是燙
壞了的超短捲毛....那個熱帶魚皮包真是太經典了啊,LV能
比嗎?(大腿依然肥嘟嘟...)





小學一年級第一天上學,篤行國小

第一天上學,是我超級期待的一天,手上戴著新手錶,穿著
新制服、襪子、鞋子(我媽還幫我穿上絲襪~是怎樣?)瞧
我笑開懷...那時的我從來沒想到我會跟學校這種地方有這麼
久的淵源呀...又當起老師。

(PS我怎麼小一看起來像是小六?真是天生一張老臉~~~)





齊瀏海時期

我覺得照相的時候如果我擺出上面的表情,通常那張照片
都會蠻成功的,給人一種很...善解人意的『錯覺』,溫文
婉約的『假象』。

童年的回憶都是快樂的,謝謝爸媽,以及常帶給我們歡樂
的舅舅、舅媽們;長大成人以後的回憶,就要靠自己努力
營造囉,所有的酸、甜、苦、辣,都是人生的好滋味。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