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原子小金剛同一天生日:四月七日~~~

那天才跟朋友在Skype上聊天、說到生日怎麼慶祝這件事。我還是小孩的時候、爸媽很盡責地幫我們籌劃了無數個快樂的生日派對。雖然家裡環境不是非常優渥、但是爸媽竭盡所能讓我們期待每年的生日、邀請鄰居小朋友與學校的好同學、一起開心地吃蛋糕喝汽水還發送糖果。

學生時期大多是班上同學一起慶祝、好像上了大學之後反而就不過生日了。開始工作之後、要記得爸媽生日、也許上館子吃飯、紅包一定不能少。過了30歲之後、對於過生日這種事情就不怎麼熱衷了、反正就是數字一直增加上去、我不想記得自己幾歲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年的生日驚喜連連~~~

上面那張卡片是學生送的、我很喜歡、當然也很感動、因為是手繪的。而更難得的是、已經畢業的學生回來學校、親手將這張卡片送給我、都快要飆淚了、不過我的內心是個硬漢、所以學生應該看不出來吧...




事實上、我的床附近吊了一隻原子小金剛的玩具、裝電池的、打開電源之後小金剛會開始繞圈子飛~是某一年我弟送我的


跟原子小金剛同一天生日感覺上比較值得拿出來說嘴、如果是跟海綿寶寶我可能就默默的不做聲響了吧。





而今年的生日驚喜還不只於此~








也是學生送的生日禮物:我不敢問怎麼來的(應該是偷摘的吼)、可是好漂亮我好喜歡~很有春天的感覺喔~










我的辦公室一整個亮眼起來了~~~










這是三號禮物~~~我沒吃過的巧克力、還蠻好吃的。











四號禮物也是可愛的卡片一張、無嘴貓凱蒂也來祝壽~~~


卡片的文字內容我就不多分享了(內容很溫馨、而且是走拍馬屁路線我超愛的啦哈哈哈)、所以、我會好好收藏著這些卡片的。


後來、晚上回家還吃到了蛋糕---四月九日生日的弟弟買了蛋糕回家一起慶生(他是說幫我慶生、不過我覺得是一起~因為我們小時候都是一起慶生的....)是黑森林蛋糕。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