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因為好玩買了壁貼 貼在房間裡頭的白牆壁上

選來選去還是覺得植物的圖案比較耐看

如果可以 我也想自己動筆畫在牆壁上讓屋子裡頭長出一棵樹來

也許也可以開花結果 畫些小鳥在枝頭上

不過擔心自己畫技太差把房間變成幼幼班教室

還是用買的比較快

前幾天媽到我房間 有感而發說:那兩隻燕子貼這樣不好

我媽畢竟是講究吉利的人

當初我只想貼一隻燕子 她跟爸爸都說不好不好 燕子就是要成雙成對~~~

好吧 就聽他們的(無奈聳肩)






然後這也是年初添購的Ikea可愛桌燈

(麗沙與卡斯柏的繪本是從圖書館借回來給姪子看的、特此聲明~不過我自己也很愛看我承認可以了吧~~)

燈罩與燈座相隔一年才碰上面

原因是我先在2008年春天買了這個很可愛的燈罩(我果然還是適合幼幼班)

回家後才發現家裡頭的燈座不是Ikea的、無法替換

於是我將燈罩用包好、收起來

後來今年去桃園找Amanda玩 順道補了燈座回家 而且還記得買燈泡

開燈之後是這樣子:






我買白光燈泡 因為其他兩座都已經是黃光燈泡了 白光夏天覺得比較涼快吧

















今年元宵節前夕、豪軒表哥在草屯買到一個本身噴水但令人看了噴飯的電池燈籠


此燈籠乃一個光溜溜小童坐於蓮花座上捕鯉魚 結果鯉魚對著小童噴水這樣

這種有點低級又笑死人不償命的趣味

讓我們一群人開懷暢笑了好幾分鐘

一百塊錢台幣一個 真是太便宜了啊

想到這個世界上 有人的工作就是每年設計一些這麼瞎的電池花燈

就讓人覺得開心





除了噴水還會發光、還有音樂














小童表情一派天真無邪
















這是表嫂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禮物 紅色掛有鈴噹的小木屐










打開裡頭是糖果











真是別緻又讓人甜在心的一份禮物啊~











然後 這是我自己做的杯墊


因為同事在玩蝶古巴特   我也跟著湊熱鬧

買了餐巾紙、兩種膠水以及刷子之後

請同事教我做 這就是第一個成品







缺了一角的餐巾紙、被我拿來刷貼在杯墊上囉




















*閒聊時間*


澳門遊記拖拖拉拉的寫、感覺連載好久了喔、明明才玩三天、怎麼可以寫這麼多篇

寫遊記還沒到一半、我又開始怠惰了

先發一篇無關緊要文吧

好多東西可以寫、但是時間不夠啊~



話說我開始上瑜珈課了、之前在加州健身房也沒能好好的按照時間上課

這次選了離家比較近的地方上課、希望可以持之以恆、而且我還拉我媽跟我一起去學、有人作伴比較不會半途而廢

上了兩次課、每次背上瑜珈墊就覺得自己好像很有架式很專業那樣(的錯覺)

第一天上課、老師知道我們兩個是新學員後問:有吃晚餐嗎?

我心想老師人真親切、關心我們吃晚餐了沒、跟媽媽兩人趕緊回答說:吃過了

結果老師說:下次不要吃喔~~~

原來練瑜珈必須空腹啊~我跟媽真是太沒概念了啊~~~

練了一個小時後、我拿出毛巾擦汗並且很帥氣的拿出礦泉水來喝、想說補充一下流失的水分

結果我旁邊一個阿伯(對、我們班有兩個注重養身的男士也來練瑜珈)瞪大眼睛看我並且流露出非常不以為然的神情

我心虛地小聲問:不能喝水喔?

阿伯緩慢地搖頭、我趕緊把水收起來。希望老師沒有看到。

所以、第一天上課就是去出糗的。

不過、阿伯有稱讚我身體柔軟度不錯(阿伯偷看我吼)、我謙虛說還好啦~




很奇怪、練完瑜珈之後精神變好而且食慾變小、是不是因為很多伸展動作運動到了平常乏人問津的肌肉、結果身體就很亢奮。然後因為把身體折來折去、五臟六腑亂跑一通之後、胃太害怕了、所以變小了。(總之我在一派胡言、不過我媽也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唷~晚睡早起然後精神好、而且不容易餓~~~看樣子應該要有人去教非洲飢民做瑜珈才對)

講到這裡、順便貢獻一個笑話好了。




公園裡有個小孩拿桌上沒吃完的食物丟鴿子。

旁邊一個嚴肅的女士開口了:小朋友、你知道非洲有很多人吃不飽嗎?

小孩說:知道啊、可是非洲太遠了、我丟不到。









(什麼?不好笑?去罰寫“我沒有幽默感“一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