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成為舞林高手:現在太慢了,不過,如果有下輩子,我倒
是蠻希望自己很會跳舞;不見得要跳芭蕾舞,隨便什麼舞蹈
感覺上都不錯啊~~~啊,不對不對,肚皮舞跟佛朗明哥舞
就算了!

2.當個有繪畫天分的人:雖然我會畫眼睛大得像拳頭、裡面
還有閃閃發光的星星月亮太陽那種少女漫畫,但是,從小學開
始,美術課都讓我頭痛,因為老師對於我畫的公主與美少女一
點也不懂得讚賞,我只好畫海底世界交差:畫一些海草、蚌殼
以及熱帶魚。好羨慕信手拈來就是一張好圖畫的人~~~繪畫
這種東西真的是很講求天分的啊!

3.出生在有錢人家:最好又很幸運的擁有美貌與好身材,其
實如果可以當另外一個世界的Paris Hilton應該是件很爽的事情
吧?別的不講,到世界各地自己家開的飯店玩,不是很棒嗎?
好吧,也許我太不了解「好野人」的世界,說不定Paris
Hilton去住任何一家希爾頓飯店其實也要先預約、買單?)

4.擁有好歌喉:這種東西跟繪畫天分一樣,我頂多不走音,但
是卻沒辦法唱出讓人感動的情歌。

5.擁有小叮噹:小時候每次看小叮噹都會覺得,如果小叮噹
是我的,我絕對會好好對待他,買很多紅豆餅給他吃,也不
會讓家裡面有老鼠出現(小叮噹怎麼自己沒有對付老鼠的道
具啊?奇怪。)

6.中樂透:如果我這輩子沒有中個樂透,那下輩子要列入我
的To Do List裡面才行。而且最好是男友跟我分手之後發生。

目前只想到這些,以後又想到別的再繼續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